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夏宇。

擁抱

風是黑暗
門縫是睡
冷淡和懂是雨
突然是看見
混淆叫做房間
漏像海岸線
身體是流沙詩是冰塊
貓輕微但水鳥是時間
裙的海灘
虛線的火燄
寓言消滅 括弧深陷
斑點的感官感官
你是霧
我是酒館

其實常常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不過沒關係的
這首詩,不是在夏宇的書上看到
反而是在鯨向海的書裡有一大篇似是而非的解析。
真是厲害厲害。

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挺有深度的啦,
後來越想越覺得真是自以為、真是想太多
不就是這樣?別想太多嘛
你並沒有得到重視。

她是她,我是我,

唉,忽然覺得好累好累噢
...好想唱歌
你說過的,睡一覺明天早上起來再想吧
但我明天早上有課。

變得每天都在期待下課、每個禮拜都在期待週末
一直期待期待著,
期待著下一次狂歡後的空虛

也到了洗完頭不吹乾會頭痛的年紀了,
我好像說過,自己到了這個年紀就要把遺書寫好
早應該了嘛,既然人生太是無常。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要牽掛的哄?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