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脆弱,而且發現自己不太能寫小說。

脫離了小時候,也許就失去了編故事的能力了吧?
不喜歡寫東西的時候放入太多自我,那好恐怖。
何況我的小時候,回想得起來卻無奈的發現甚至不值得一書。
偶爾聽到別人的故事,就會感嘆人生似乎開始得比別人晚比別人平板喔?
不能重來,老了老了。

個性使然。
總是淡漠的被動的等待著下一步指令,
總是覺得,思考不是我的工作。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深入的想些什麼吧?
所以最後老覺得自己幼稚。
溫室花朵呵...

所以好像也沒辦法很投入很燃燒轟轟烈烈的經營一段什麼囉?
軌跡交疊的生命多麼美,
我卻沒有維繫一切平衡均質的能力。
我沒有辦法,不變。

這個年代自私是擋箭牌,
大可以選擇爲自己的工作忙碌
微笑的過濾掉所有交際;而這道理我們都懂,所以能諒解彼此
所以我們都,用欺騙,在寂寞和快樂交界的水面泅泳,
沒有人真正到得了幸福那一邊。

也許小時候什麼都沒發生是正常的,
嘿,而妳把妳敏銳的感受力用到那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