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健全和正妹和休假和粉紅色的迷幻搖滾和瘀青的故事。

首部曲=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上星期去了學校的重訓室
非常高級~
第一次去,還沒辦證,一次是五十塊
比漫畫王還便宜耶
不愧是有五年五百億的台大新體(咳咳,不是重點)

跑了快一個小時的跑步機
半小時腳踏車
拉哩拉雜的運動器材
什麼肱二頭肌胸大肌腹直肌的好像很充實,
嘖嘖,春吶要到了我要瘦瘦瘦!


二部曲=票房毒藥

星期五的晚上台大女宿再度成為收容所,
可不可以不要管制這麼鬆散啊~

抓了兩個小鬼去看台大場刺青特映會,
看免費電影很爽,梁洛施超正,
不過我想特映會會使它的票房銷路下降
我還是會寫個影評,不過大家不要去看唷(甜笑)


三部曲=菸酒生

Friday Night
最是放鬆,
也許可以了解為什麼星期五晚上什麼地方都超貴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以後我們也許會深刻的了解這句話吧。

所以還是待在鹿鳴廣場的7-11前面
一個有藍白拖有台啤有dunhill還有種草莓的夜晚
玩得很開心但是這些女人不喜歡我我的魅力不夠
只好來爆料了。

梗:
韋于婷 有開燈沒蓋棉被

深夜的時候來了一人兩狗
狗狗很討厭啦一直跑來我們這邊地上一陀煙蒂要是吃到就不好了
所以我們一直趕狗。
於是這群又菸又酒的女人沒有受到狗主人的歧視
真好耶,哈哈。


四部曲=台大椰風搖滾社

其實星期六日是台大杜鵑花節
但是我都沒去管它。
其實也還好,排了社團的班,一早把看板拿去攤位
旁邊竟然是台大名產姊妹花雞排(自以為)
整天人潮都沒散但是我們享有買雞排不用排隊的特權。
而且阿姨有請我們吃XD

腳下踩滿導線、旁邊有鼓組、speaker好大一台很有氣勢
椰風搖滾是個遭受吉他社怨恨的吵鬧社團。
雖然有學長姐在小嫩咖不太敢上台但是還是玩了一下,嘿嘿
有啊有被小小圍觀的說
(呼叫花子,你有沒有在看~我都沒有公開表演過耶~)

我以為我會忘記那個感覺,
但是,音樂永遠有蠱惑人心的力量

下午是家庭手工時間,
貼CD折歌詞綁棉線這合輯我也買了,酷
我賣出社服六件勇奪當日業績冠軍

阿然後最後收攤等推車的時間大家拿moniter當桌子在打橋牌。


五部曲=狂歡後,動物感傷

「幹!」
這是我起床第一個反應。

週末太嗨的結果就是,呃,睡過頭
翹了一節要請假很麻煩的德文,要小考的經原已經上課五分鐘了,外面下雨。
囧~

牽了腳踏車衝出去,一手撐傘一手飆車,
為了要閃避走的很路中間的宅男結果擦到停路邊的機車,
可以說是瘀青或破皮吧
宅男我恨你。

不過到最後還好,是先檢討所以有考到,而且分數應該不會太低
下午國文當然是翹,
不過是翹回宿舍玩養成遊戲就是了= =

精采的三月中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