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沒有什麼不同的某一天,卻好像是最後的最後,連冰淇
淋也都不肯賣給我了。

  那曲曲折折疊起來彷彿隨時都要淌出水來的咖啡色白色,明明是
秋天的顏色呀,理當飄在風中的薄外套的厚度。從高高的、昏昏欲睡
的共同教室上完國文下來,也不過是這樣吧,要聽課或不聽、作報告
也是有人會認真負責,只是我,好像不能再瀟灑的簽上名就把作業交
出去囉?不過,也未必,或許仍然可以?唉,人生嘛,不過就是一個
打瞌睡但椅子很難坐。
  騎著腳踏車滑過人多的徑子,天涼了也閃出了很多的咖啡香和燈
光昏黃,卻還是穿著短褲涼鞋跑來跑去的,任性的停留在夏天、把時
間割裂在夏天,換季的心情放在家裡衣櫃,遲遲不肯帶來;縱使我是
喜歡秋天的,喜歡那種偏頗的悠涼氣息和比起大太陽來不在乎得多的
流向不定的風。

  但是去年秋天,卻好像一點回憶的沒留給我似的。
  沒有事件沒有畫面種種瑣事被塗抹覆蓋找不回來,面對其他人其
他的事情,沒得回首著實讓我愧疚了一下。去年秋天,曾經是什麼面
貌的我?我從來不承認自己成長的,這種不客觀,並且也懶於去一一
追究回想啊,是又怎樣而不是又怎麼樣呢?真的只有,衣服貼在肌膚
上的溫度年年脗合。

  時間到了,不餓但是要吃飯也可以。
  沒有寄託的時候,流浪起來會方便得多。

  這幾天,好像感冒了也曾經好像腸胃炎,有渾身溼透的時間也有
靠著男生肩膀睡覺的時間,總是一個星期兩天投二十塊洗衣服然後烘
乾。揀了後排靠牆適合的位置坐下,忽然一陣風來,鼻水和眼淚滴溜
溜打著轉--
  終究都沒有流下來。

--
終於寫得出點東西了\( ̄▽ ̄)/
因為我室友終於不在XDDD

好吧,不行再這樣子什麼都不寫了,要督促我啊大家
雖然我完全是忙到靠盃
晚餐沒吃,為了寫這個真的沒吃了
呵,算是剛剛國文課有感吧(天音.我是來學經濟不是來學國文的 = =凸)
小小的教室、破破舊舊涼涼的,也只裝了四十來人
不過大家都已經不認識也懶於去認識了
大學,反襯寂寞的時間很多很重,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加簽
還好,我在這裡。

就這樣吧,出門去
孤僻歸孤僻應酬還是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