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說再見了對吧。
很多情緒的。
但是,我會陪你們到最後的。

人家說,散場時分最後離開的人才是最怕寂寞的人。
是我吧。
雕琢。她說,用憂傷去雕琢。
呵,我沒有這種耐心、不喜歡一個人承受痛楚。
不喜歡誠實也不喜歡受傷,看見了邏輯不通的無理取鬧想要回應,
最後也只是笑笑。

(喂,某笨蛋我是在罵你啊
 你唷,醒不過來的。
 而不講你也是我們的默契了。)

也不是不能就這樣一口氣講出來,
卻又覺得無論如何都會太草率對不起了這些情感。
你讓我認真了呢,呵。
很多事情很難割捨,總是想認真的理出個頭緒認真收束
荒煙漫草呵偏偏。
撿起一莖,又有一叢向心尖蔓生,
一條傷痕樣的道路。
怪自己太聰明或太笨呢?

常常人家說多愁善感,
其實善感的人,並不多愁,只是哀傷永遠是種沉得多的情緒
於是很自動的佔領了。

前幾天去了趟台北,
站在101 的電梯口,猛地襲來的那種感覺,
已經是異鄉了。
迎面而來的是玻璃帷幕、大城市、光亮
時尚有趣忙碌會微微勾起嘴角的嶄新的生活,

即將到來的美麗境界,
回不去的青春。
(還記得,你隨便說說過你喜歡這部電影)

人還在嘉義,飄飄蕩蕩的卻已經沒有落腳處了。
過去的,都過去了呀。
我們早就發現,而暑假我們都試圖抓住它
假裝念舊啊你,徒勞無功的。

然後是八月底,
終於,it's time to say goodbye 的八月底。
「有很多事不現在說、現在做,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你的網誌白色巨塔說。
但是每個人都只有一個人生,不管怎麼做,都會有遺憾的人生。
離別的時候,容我給你們祝福。
我欽佩的這些人;
我擔心的這些人;
我又欽佩又擔心的這些人。

口中說著保持聯絡的話,位置多近多近,
心裡卻清楚不過。
有機會的話吧,妳們。

有時候,冷漠也是一種溫柔。

不回頭吧那就,我是很無情的唷
無情並且超級懶惰。

你、妳、她、他、它
時間裡的人群流動交織成了空間,是一門藝術。
你們出現在這裡。
廚房傳出切蘋果,那樣清脆的聲音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我會一個一個跟你們道別,勇敢而堅強的身邊人兒。

掰掰。
最後,一直讓我知道你們都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