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形式的動物。
不給我一個形式提醒我,我就會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一直過著過著不會太感傷。

我們的高中畢業典禮,真的不像個離別,
暑假嘛,也是這樣那樣相連,
所有人們,都好像不曾離開啊,
我是這麼認為的。
前幾天忙同學會的事打了很多電話,
許久不曾連絡了,甚至多久沒有說一句話,
但是,存在著一種親密。

時間是一條河,總是被動的被我們改變,
我們離不開、切不斷,
不是方塊酥、果凍或豆腐。
混合過,那痕跡就留在我們體內的血液了。
別嘗試分開它們,我們都是難以離心的混合溶液。

移植一棵樹,要把根全部切斷,才能離開它的土壤到嶄新的地方。
仔細修剪也好、隨意斬斷也罷,
一樣會痛。
我的根,可以長的廣闊一點吧,因為是我啊。

現在的我,總是這麼催眠自己的。

我是不會刻意去注意情感的。
放得淡淡的時候就沒有問題,我好忙
從以前到現在到未來都會是。

我不喜歡,陰鬱的氣氛。
去吧,喬巴,像個男子漢。

不要告別,因為我們的心一直都在一起。

--
以下為白話版:
誰敢耍感傷試試看,林盃跟他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