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強烈的預感這一篇會被我寫成流水帳
晚上六點,興業路趣味一下。
晚上八點,瑪格KTV。

早早的六點五分到了趣味一下門口,
站在人行道等大家出現,好刺激
陸陸續續的到了很多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的人
多數的人都有點變,也是有從以前到現在看起來都一樣的人
女生變得比較多。
至少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變漂亮變帥了

趣味一下耶,我們竟然在裡面瘋狂拍照和留手機號碼....
聊一些不外乎升學的話題,
我們之間,往事真的都忘了,用那一份熟悉來重新認識也很嗨

續攤的一群人來到瑪格音樂餐廳
簡單來說,就是非連鎖的KTV
我沒去過耶,好期待。
小木屋,進去空間也滿大的,桌椅的擺法我覺得比錢櫃好
重點是便宜,便宜便宜便宜啊~

唱歌喔耶耶
有很嗨的我愛台妹跟街舞地板動作神技
不久開始玩一些有嗨沒over的遊戲
本來應該是玩真心話的,後來變成無差別聯誼版大冒險
什麼戀愛幾次、第一次還在不在、初吻有沒有伸舌頭
什麼親臉頰、舔手心、吸手指的
我也被抓下去玩磨鼻子,有點騙小男生的感覺,哈
嗨就好啦。

好玩好玩~下次再來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