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0.jpg
祭典季節裡,江戶前的追尋和迷戀。

SUNTORY七彩果實卡路里啤酒+蝦仁沙拉脆皮手捲


最近看了一大落的壽司漫畫,
什麼發光魚、白肉魚、上腹、赤身、章魚櫻煮、一人份壽司的看得心癢手癢嘴饞
無奈最近感冒,不僅什麼都不想吃,更別說用低落的味覺去料亭糟蹋食物了


於是到便利商店找了近於日本的食物來吃。

首先,是新上市的蝦仁沙拉手捲,
這個手卷的份量不多,用39元的搭配價來購買還不錯
但以28元的價格來說就顯得有點高了,
蝦子不少,但化學調味主流的美乃滋甜味仍太過,超過了蝦手卷的平衡
白飯部分吃得出是醋飯,但是很可惜的還是充滿了美乃滋味。

在調味部分,我比較喜歡這款手捲另一口味的哇沙米海鮮
貝類的咬勁彌補了醬料之不足,芥末也發揮提味的效果
讓整個手捲不再偏甜膩,比較接近真正日本料理的層次感。

還有一點值得一提,也就是包裝的部分。
為了保持海苔的脆度,它使用了奇怪的包裝技術,哈
可能是飯的黏度更偏黏之故,比御飯糰難處理一點
包裝上的說明隨便瞄一下是不行的,
我也是仔細看到第二次才將海苔完好無缺的拿出來。

整體而言它是不錯的一款新產品,
份量對我來說也適中,有機會應該會再購買。

接著談談SUNTORY七彩果實卡路里啤酒。

因為我有沒事就晃到酒類櫃的劣根性
買了手捲配飲料的當下,自然而然就想到了日本啤酒。
本來想買零糖質,但是竟然沒了沒了沒了……
於是在七彩果實和芒果水蜜桃兩者間猶豫了一陣,
最後選擇七彩果實。

很妙的是它標榜卡路里減少50%,100cc只有30卡的熱量
是要吸引像我這樣的女性消費者嗎(?)(笑)

我覺得,若用水果酒的標準來評斷它則有些清淡了,
不如旬果搾系列單一鮮明的水果味,
綜合果汁理所當然的勝點就是它要有多重的滋味,
而這款不知道怎麼搞的,果味略淡、酒味也不甚鮮明,實在是沒有很好喝的一隻。



我還是感冒快點好去衝一發握壽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