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sgc_auto_d.jpg
店家資訊請見[食記] MySweetiePie


我只能說,直接在餐廳裡面寫食記真是一件戰戰兢兢的事。
而有時候嘛,語氣的轉換會讓自己覺得自己人格分裂;之必須。

最近染上在外工作的惡習(?),而今天一隻貓又該死的客滿了,
所以決定去坐MySweetiePie的白色椅子看看。

上次坐的是靠窗的沙發位,好坐是好坐卻不是適於吃食和工作的高度,
所以,今天選擇坐了小小雙人桌。
桌上擺的IKEA桌燈我很熟悉,是以很習慣,
搭配的淺色貼木皮桌和白色塑膠單椅,是不出錯的搭配。


今天的封面人物是$160墨西哥辣肉醬麵包,
手機拍又沒修圖待遇真不好。

老實說它送上來的時候我形成一種傻眼的狀態:
它的份量也太少了吧!
約莫小於厚片土司的麵包和一小杯的肉醬,
不過算了,既然點了,就吃吧,
反正我本來也是覺得咖啡加蛋糕的下午茶方案沒有真的便宜到才點餐的。

說到墨西哥,就要回顧一下中西美食啊!
同一個老闆開店,味道吃起來還真是一樣(大笑)

這墨西哥辣肉醬中,主角不是肉末,
反而是那似花豆非花豆的豆類,口感沙糯微酸,還算不錯。
而麵包的表現也算符合期望,適當的扮演了襯托的角色,
雖然口感全然不同,但或許能夠用宮保雞丁與白飯來形容這道餐的感覺。

最後我留下一塊番茄未食,收盤子時引來了老闆娘的詢問,
我也表示了覺得份量太少的意見,
畢竟我的麵包在那杯醬上有三分之一的時候就吃完了,
所剩者可是字字血淚啊(誤)

不過看老闆娘雖然親切但有些不置可否的態度,
說什麼可能是她的醬給我多了,我也只好笑笑,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i9xr_auto_d.jpg
今天加點的蛋糕是大理石起士蛋糕,
巧克力加起士的酸甜表現,不像招牌起士那樣的口感,
反而更接近外面能買得到的起士蛋糕。
以我個人而言,我是比較喜歡招牌起士的。

至於附餐的咖啡就別提了,
一定是不能跟單點咖啡相比的啦。
什麼?有人問嗎?
就焦澀味很顯,這樣,嗯嗯。

雖然他們標榜使用illy的咖啡豆,但我一直還是未曾點過咖啡,
我想,以後還是不會點吧,囧。


上篇食記太晚才貼,搞得好像常常來一樣,其實並沒有啊啊啊啊。
就這樣,我要繼續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