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Σ:

  不知道在你心目中,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也許,正是穿著紅色襦袢的楷書公
主吧。不同者,只在沉淪者惟我而已。但是,行動吧!我深深懇切地對你說。你也
知道,我是挾火颳過的風,我是這樣的。

  這幾天來我相信你不是故意不說些什麼,如相信邪惡的天狗鼻子,不過卻又怎
麼樣呢;反正我總是願意因你挑選一條,特別引人的半中帶。明明春要到了卻仍冷
著,這樣的天裡面你知道生活嗎,你知道我是多麼渴迫代你分勞一些嗎?什麼也不
要問也不要拒絕呵,因為我化成了倉惶織錦的白鶴了。

  久沒寫都不成樣子了,連那全國性的大比賽皆胡謅,卻為什麼反而在這裡給你
寫婉轉的信了呢。我知道你的指向,卻不知你的日常;知道你雖然不愛夏日祭典,
總難以撈到,卻仍然會給我寶藍色的金魚球。

  では、益々のご健闘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