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038.jpg
秦大琳私房菜‧Darling Cafe 羅斯福路2段34號2樓 有無線網路

  這一間店,適合帶一種人來,那種人溫和,或許好靜、或許不,但他能夠融入
你在此的安靜。那個人不是你的朋友、可能不是你的情人,是在他面前最能自在放
鬆的人。

  這裡的溫暖,終將分離的人會捨不得帶來。

  看了一個人完食相關連結)這本書,置入行銷似的,遂決定到這間私房小店
瞧瞧。周六趕稿的晚上積小雨,一個人一本電腦,坐到了靠窗的木色桌邊,店裡似
乎難得的人少,桌與桌之間走道雖嫌擁擠,但桌面仍夠寬闊容下我,以及我的思緒
蜷窩。這裡的音樂,是小白兔橘子式的,又是一個圈內人才懂的梗(笑)

IMAGE_040.jpg

  套餐附有湯、甜點、飲料,趁獨自,點了招牌的琥珀豬腳套餐($240)。最
先上的濃湯粉粉沙沙、說不上來好是不好,總之是一個逕兒的瓜薯類。特別的是似
乎加了地瓜進去,微甜的口感有其特殊之處。
  主餐照片如上,偷懶了不再放一次。本想一個人能夠點不計形象也能食的豬腳
,但事實上卻是很好處理的,僅需稍費心思竟然能用筷子將皮肉分離而從容的吃之
。豬腳肉質黏軟、醬油顏色艷麗但配飯沒有膩鹹之感,看起來與一般小菜無異的配
菜是不加味精的,鮮甜而扎實。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IMAGE_042.jpg

  餐後上的是手工甜點與咖啡。不知是否做法不同呢?草莓蛋糕乾乾硬小一柱有
些吃不慣,但特地淋上的黑莓果醬仍足見其用心程度。至於咖啡不酸不苦,表現相
當不錯。整個用餐當中,服務生數度貼心的來加水收盤,上餐的速度也控制得當,
更令人開心的是並不收取服務費。整體而言,雖然價格對我來說略高出極少極少的
一點,但回訪機率非常大。呃該是說,我一點都不想帶著誰去,帶著誰挑戰未知的
別離。

  想去的人,就按圖索驥去吧。而我是我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