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簡述一下我的幾個星期六。


上上星期,
四杯40%陪我度過一個週末假期
上星期,
杜鵑花節造成了三個星期忙得要死沒有休息的龐大接力賽

所以這星期就感冒了。
狠睡了一番。

從星期五的沒吃晚餐開始,
中韓之戰沒看完就倒下去睡了
而更可憐的是我同學明明知道我不舒服還不幫我拉個棉被。
早上五點,帶著昏昏的頭腦下樓去投販賣機
自己灌了半瓶寶礦力水得自己拉好棉被枕頭繼續睡,
然後下午醒來。

我很幸運,我的身邊人和我的身體總知道我需要什麼。


相較之下,
睡不久卻作著溫柔殘酷的夢
和長時間火火風風蒸騰翻滾的掙扎,哪一個比較好呢?

不知道你是不是記得,
就連這一點上,從沒有察覺的以前到現在,
竟然也是從沒變過。

三四小時兩三小時的,總能充分休息。

而現在發著燒,
口乾舌燥又苦澀的。


最近的我真的很厲害,
不管好強或逞強,都盡量試著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