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回來了。

--
同步發表至PTT2個人板
--

之前低潮了幾天也躲起來幾天。


突然領悟到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小家小氣是一時的,情緒是一時的
我不是一向都期許自己優秀嗎?
那麼是不是更不該執著在小事情上面

看看其他人的家世背景、其他人這個年紀在做什麼事
雖然對所作所為的徬徨是有的
但是對自己的期待的大方向是不變的
再這樣下去,我只會變成nobody而不是somebody

我不諱言寫文章的人對事物的感覺比較敏銳,情緒影響也比較大
曾經有段低潮,也不是,應該說小女孩心態作祟
覺得當下幸福就很好,有快樂到就很好
不需要往自己身上攬這麼多事,不但不討喜也沒意義

現在發現,我不要
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的「應該」
而我不要我就只有這樣

我不要十年以後拿出名片很丟臉。

之前會那麼想也許是因為被磨掉了太多的行動力
現在,真的突然豁然開朗

我可以只做我喜歡的事,得到單純的小小快樂
也可以拼死命去成為我認同且尊敬的人,得到力量

我不是說這兩邊哪裡好哪裡不好
只是得到力量可以做很多事,也許快樂,也許不,但是宏觀。

而這正是我想要的人生

想在社會上據有一席之地

也許我沒有什麼家世或管道
也許我還是覺得上課很枯燥無聊
也許我還是覺得參加系上活動不知意義何在
但是我要提醒我隨時記得這個態度

成功的態度
我相信我可以。

我已經在這裡、已經離成功的大門很近
但它不是繭假以時日就能讓我變蝴蝶

自己好好努力


--
看到我回來都不鼓勵我一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