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23_F.jpg
MysweetiePie Bakery&Cak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99751 提供無線上網

又是個拖著沒寫的食記。
前幾週看完戲以後,餓著肚子的我和好姊妹小翟決議要去一家她推薦的店。
嘿,之前去師大就看到這間店,就開在insomnia隔壁,
只是一直遲遲不敢進去。
它的裝潢很可愛又簡潔時尚,頗有瑞典味道。

DSCF8625.jpg

我們兩個都點了它的燻雞焗烤義大利麵,
180+10%的價格,不便宜但也算合理就是了。

焗烤的皮顏色很漂亮,上面很有誠意的灑上滿滿的起士粉。
一挖下去,內裡是偏濕潤的口感和較濃郁的口味,
雖然對食物沒有正統研究,
但與很多的義大利麵店家來比是很好吃但比較特殊的感覺,
或許是迎合台灣人口味的調味吧,偏鹹但也不難吃囉。

接下來就是蛋糕啦,
就是因為我瘋狂的想吃甜食所以來到的這間店,
我們兩個各加了60元,點了生起士蛋糕和提拉米蘇。

DSCF8633.JPG

DSCF8632.JPG

他們的起士蛋糕口感很綿細,冰晶般的口感也適度的為奶味濃厚的蛋糕解膩,
是平常不喜食起士蛋糕的我較喜歡的一品表現方法。
底下的派皮我沒有吃到,不過聽說也不錯的樣子。

至於提拉米蘇從第一口開始就是甜甜甜甜,
或許有人會吃不慣這麼甜的蛋糕,但是絕不會像cold stone那樣令人反胃就是了(?)
至少像今天擁有想要吃甜食心情的我就吃得很開心囉!

於是,就由主餐+飲料+蛋糕=240+10% 結束了這一餐。
對了,提一下這裡有80元的低消喔!


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今天吃些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