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 2369-9751
營業時間:9:00-23:00 早餐9:00-19:00 週末早午餐9:00-17:00


  下午自己一個人帶著一疊子新書悠閒的晃到師大,這幾天兔子一般,只靠蔬菜過活。
於是穿梭在巷弄間尋找有售生菜沙拉的店子。然後,在擺放木架的門口停下,沒有資料、
沒有預謀,今天的無計畫獨食就是它了。

  穿過地中海風格的外觀、文藝氣息濃厚的小書牆、光點搖曳的廚房和鄉村味老相片上
到二樓去,下午五點人還不多,能夠揀一個窗邊的小桌坐下看書。即便窗邊,仍是光線不
足,少了那麼點美國道路的豪美味道,也許這是我們不能臧否台北的吧,關於天氣。




  雖說這裡的招牌是早午餐及歐姆蛋捲,但當時,我還不知道(笑)。點了有牛肉和雞
肉可供選擇的墨西哥法士達沙拉( $210+10% ),辣味的沙拉讓我這幾天來的輕食生
活總算增加一些樂趣。我點的是牛肉,非常令人滿意的牛肉條啊,略有嚼勁且香氣充足,
搭配青辣椒、甜椒以及蕃茄,嗜辣如命的我為流一點鼻水也心甘情願。而差點與我擦身而
過的奶油醬更是值得一提,開始時候嫌累贅把它推到一旁不吃,到了後面,面對非戰之罪
但半冷不熱難以入口的沙拉,伸叉把奶油拌入,又是一個濃郁的驚喜。

  後面已經入夜,空蕩的二樓不知何時已經滿座,雖然價位不太可親但是美味度算是及
格了,如果裝潢風格能夠去除掉地中海的不知所云,也許會更完美。

  嘛啊……真的是該弄台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