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萬萬的顏色中,很久以後,我終於挑中了這一種。


這個暑假曬得極黑,幾乎是美麗的古銅顏色了,
從指尖一路延伸過來到袖口散成模糊的淺色,腿上亦然。

第一次把自己白底的膚色曬換了一個,也像是從根本上換了性格般……
畢竟經過這麼幾次的起落我已經沒什麼可資更換之處了,
頭髮的顏色、穿了又闔了的耳洞、生活方式、依賴的對象和方法……。
卻自始至終沒有動過大改變的念頭,畢竟那有如自欺欺人一般地呀。

而我又確知這自欺僅僅是聊備一格。我依舊是我,劇烈的更動只會成為別人的一種訊問。
而那訊問相當程度的,無關;冷僻的話題而已。

如果催眠自己已經好了就會好了嗎?
老以為這樣呢,真傻。

今天莫名的低落著,不過只有一點點而已,
或許因為成敗、或許因為天氣。
很久沒有告訴你近況了,不過也認為你是知道的--
新注音自動換選了新的別的字,以前從來都沒有選過的字;
聽的歌、說話的方式已經不能和你互相影響了;
很多東西壞了(包括自己),而被照看著處理了一部分;

還有,曬得有點黑。


從各方面來講我都並不癡,真的。
而你當然也知道我是個聰明女人,只是,後來在你身邊待著待著,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