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LOHAS啊~

不管什麼話都要老實說,什麼情緒都要老實面對喔。
沒有矯飾明明白白會輕鬆很多呢

人跟人之間,大家都很習慣隱瞞,
看似簡單,卻是越來越累,好像過度加工的食物,
每天吃起來沒來由的身體毒素累積。


看著看著,雖然希望不是在說我並且也沒有立場心情去問但總是懂的;
這時候我的對不起沒有說出口
太難太難承認
本來是不是應該恨你討厭你對你漠不關心

想著想著,知道你要說什麼偏偏要很故意的在你無從反駁的時候刺傷你;
那時候你的對不起很明顯了,
我卻變得漫不經心變成那個知道什麼時候該不在乎的我
本來是不是應該還用喜歡你的態度在乎著你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

我很討厭猜,但是我的習慣再也不會是攤牌,
是擺爛。

尤其是我發現我是個工作狂。

工作狂女人真可怕,她隨時會不把你放在心上。
前一秒她擔心你,下一秒她釣你,最後一秒她把事情推給你。
她把你和她的對等關係完全置之不理
所以算了,她決定不再給你壓力:)

忙碌吧女孩,妳當初的作法是對的為什麼要忘記了呢?


另,給我的朋友們,
要幸福喔!
別人的事就let it be,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有我挺你啊


--
其實有時候想想自己也很懶,但是莫名的就會熱血起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