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的話我要,打電話回家一直說話、翹課賴在床上,做所有可以耍賴的事情。
因為今天我很不開心。

黃思涵這一篇你不要看喔
畢竟你也知道的嘛,在家裡他們從不擔心我
不要讓他們擔心。

到什麼程度?
到真的哭出來的程度。

今天德文考砸了,
就這樣一大早騎去考口試十分鐘後再默默的騎車回來。
失去了目標之後,行為真的會變得如此不堪嗎?
沒充分準備加上緊張,一個字就是,爛。
真的好丟臉好丟臉噢想想乾脆停修算了

於是,七點五十出門,八點半回到寢室
翹掉了一整天其他的課念微積分或者說,自怨自艾。

當初修德文是為了去德國的可能性,
現在德國這選項畫了一條刪去線的時候還有必要嗎?

晚上一個人出發要到圓山聽課程說明會,
再度思考未來問題。

不知道呀,真的不知道面對還是逃避比較輕鬆。
你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我知道,我知道
那為什麼選擇不去做?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回不了頭也沒有勇氣回頭。

遙遠遙遠的距離我還是喜歡坐公車,畢竟,有位子。
在車上窩著又重看了等一個人咖啡,
沒看完一直拿著手挺癢的呢
回程的時候看著樓下的簡餐店
一整排的雜誌
很久很久沒有在吃飯的時候靜靜的看雜誌了
服裝雜誌也好、八卦雜誌也罷,
我只想要一個人放鬆。
最後我還是沒有進去
不是價格而是它的爛裝潢。
噢我真是視覺動物,不開心死了

於是在公車上決定等下回去要找間好的餐廳,
就我一個人。

嗯,找不到人。
我也不打算找人。
目前的生活裡還沒有可以呼之即來的角色。
但,別誤會了,其實這是一種壓榨
如果抓個人陪只是因為寂寞。

因為朋友培養的是長久關係,值得珍惜的人不是用來消磨時間的
除非,我真的無法承受的時候。


最後我還是沒有找到,公館真的太爛了。
8:44,連攤販都還沒有出來擺
我的晚餐沒有著落。

決定要吃樓下滷味的百頁豆腐了以後,
關了,很好。
不甘示弱似地,又騎了腳踏車出去

...


最後,
我和我的Vodka和你們一起在這裡,打著字。

--
這篇文章其實隱藏了很多東西要寫,
但是寫寫才發現我現在需要的不是把它精緻美麗的表現出來
而是瞭解。
真是夠了這個網誌太多人看所以它是大眾化的是暗示的有時候是虛構的
至少我還算是個寫手吧
縱使磨損了一點點
所以,不要太自以為是囉,呵呵。

所以它也許還會有批兔版本、神秘網誌版本,不確定,看我心情
不過我想今天應該不會有了吧,反正都是些老生常談

但是如果啊,你在這裡就弄懂了,我會比任何情況下都要高興。
call me if 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