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稍微排了一下課表,頭暈腦脹orz。

下午看了系板,看了課程網,也看了雙主修輔系板和幾個社團,
正在勾勒著,大學生活的輪廓。

發現,他們說一堆人都雙輔經濟系。
發現,台大裡面真的沒有我想要用力拼雙主修的科系。
發現,一年級通識好像實在不好搶,哈哈。
發現,沒有人數時間個數限制不用搶填社團真是太棒了。
(但其實大學裡面的選修課程就是我們枯燥高中生活鍾愛的社團啊?)

畢業之後,我應該會有工作吧?
這幾天漸漸體驗到了,名校熱門科系的光環了。
雖然只能虛假的笑著,
其實是想把光環一把扯掉踐踏的,呵。

這是意外。

最後,我要到對面去當四年很認真的旁聽生。
(對啦,就是那個天大地大XD)
沒得跨校選修吧?
我也不知道,不過,
這是最後唯一的折衷方法了。
不過,這樣很好,我已經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