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講逆鱗 一個不被踩到還真不知道在哪裡的東西
最近發現自己一個新的死穴
定位。

現在有兩個人完全踩中 超定位錯誤的
好像GPRS電線接反邊一樣悲慘
整個不行倒置的城市那樣
也許他(她)們自以為瞭解我吧
其實 我討厭被自以為了解
你可以要我關心你 千萬不要來關心我 拜託
這樣講會不會太自我中心了......

有一個人在變動,所以我也在重新定位他
還滿有趣的
僅止於此

有一個和我默契超好,好開心~
沒有壓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最棒了
這就是依賴和安全感吧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最後有一個人,不讓我定位

--
hmm...終於寫完了唷...好會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