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總肋骨歪斜,意象
  怪異
  跟著整個城市的收放呼吸一同微微疼痛

  下班與下課是永遠都太過搖晃的一種東西,當它嘔吐又
  接著嘔吐那些人──
  那些人回來了又
  回來
  帶著每一張受傷的腳背
  以及裸著胸腹的卷宗
  正被無意的瞪視、虛與、觸摸

  當我們推開地下列車的窗時候
  你聞到焗烤氣味了嗎
  朝上三十公尺的廣告聲納
 
  …

  縱使我把世界盡頭都寫完
  然而誰來讀我的詩



--
  於搭捷運去新埔站馬上就回來,筆電很重,新埔夜市看起來很好逛的樣子。
  截稿前寫不出東西所以亂寫發洩。
  @PTT

  (誰來讀我的詩。)
  (誰來把我的詩加分類、打上雙圈、後面寫好名字,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