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小翟說的。

但是寫這個還不是騙人氣...。

流水一下好了
Aug26.華山+劍湖山+夜景+酒沒喝多少
27.慶功宴+唱歌+打牌+更少
28.繼續唱歌+看電視看整晚
29.不能說的秘密
30.小同學會+保齡球

這就是一星期來恐怖的生活= =。
我閒不住啊,真的。

--

我覺得,我很笨。
反正我就是可以搞砸所有的事情

在想啊,到底誰才是懂我接受我,而這跟任何都沒有關係
只是養成的戀床癖。
多麼懷念

哈利路亞,嗆司。
也沒有用通通都沒有用。

--

就是乖不起來所以請拋棄我。
那個我到哪裡去了,不懂

這個我,好像不值得疼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