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華同學,其實我不想寫XD

( ! ) ◣ 點名 ◥ | |
問卷
噎_被點名點名規則
〔壹〕傳給 六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寫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這部分我習慣略啦....要寫自己撿XD

壹_
貳_
參_
肆_
伍_
陸_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題目留給大家用,
我寫一些我被寫的感想~

>文藝氣質妹
1.我們似乎沒有見過面喔....
2.基本上我比你老XD

你覺得〔壹〕 _

你覺得〔貳〕 _

你覺得〔參〕 _

你覺得〔肆〕 _

你覺得〔伍〕 _

你覺得〔陸〕 _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改天朝聖一定找她
這不是個性=..=

你覺得〔壹〕 _

你覺得〔貳〕 _

你覺得〔參〕 _

你覺得〔肆〕 _

你覺得〔伍〕 _

你覺得〔陸〕 _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看她無名很多人回就知道了
泥誤會了,無名不準

你覺得〔壹〕 _

你覺得〔貳〕 _

你覺得〔參〕 _

你覺得〔肆〕 _

你覺得〔伍〕 _

你覺得〔陸〕 _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不清楚ㄟ,自己問
中肯

你覺得〔壹〕 _

你覺得〔貳〕 _

你覺得〔參〕 _

你覺得〔肆〕 _

你覺得〔伍〕 _

你覺得〔陸〕 _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_ 廖阿華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_ 他是後進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_ 這麼久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_ 我不知道,露臉來給我看一下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_ 加油加油,長江後浪推前浪嘛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_ 她知道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_ yep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_ yep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_ nope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_ 看看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_ 請定義情人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_ 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_ it's not ur business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_  同上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_  該散就散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_ 我現在想吃日式食物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_ 清心多多綠 南北第七家木瓜牛奶 雀巢檸檬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_ soso
【 4 : 愛吃烤肉嗎 ? 】 _ 好玩阿
【 5 : 愛吃火鍋嗎 ? 】 _ 這是個季節性的題目...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_ 球類競賽可以接受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_ 好玩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_  程度差不多的人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_ 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 _ 不喜歡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_ 節目?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_ 看電視好麻煩 
【 3 : 即時通幾號 ? 】 _ 對大家都改用msn這一點其實有點傷感
【 4 : 最愛誰 ? 】 _ 到時候再說
【 5 :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 _ 同上
【 6 : 有老公嗎 ? 】 _ 啥
【 7 : 有老婆嗎 ? 】 _ 啥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 _ 很難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_ 不好,很幹
【10 : 鞋子穿幾號 ? 】 _  23.5
【 11 : 最愛的明星 ? 】 _ 無
【 12 : 最愛的場所 ? 】 _ 沙發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_ 好爛的問題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_ 八歲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_ 兩歲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_ 還不錯東西滿便宜的
【 17 : 都跟誰逛街 ? 】 _ 朋友
【 18 : 都跟誰拍貼 ? 】 _ 我妹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_ 中壢= =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_ 19衰
【21 : 現在幾點 ? 】 _ 23:03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_ 不會,最近失眠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_ 沒什麼特別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_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_ 你還沒見識過1003....
【 26 : 豬年、 有什麼願望 ? 】 _ 豬年了喔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_ 都已經讀了
【 28 : 有沒有手機 ? 】 _ 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_ 這些
【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 _ 好多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 】 _ 人中是鼻子到嘴唇中間那一塊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 】 _ 同上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_ 沒有關係也是一種關係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_ 墨西哥吧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_ 再說,有難度


沒頭沒尾的點名...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aykeonps123
  • 我的名子少了一個字啦...<br />
    <br />
    這樣我很愧疚ㄟ<br />
    下次先通知你好了= =
  • jaykeonps123
  • 補充→沒見過面是真的<br />
    不過,你有相簿...
  • sneelin
  • 我幫你打馬賽克阿XDD<br />
    竟然看我相簿(吶喊)
  • lazysky
  • 好混= =
  • blanctiki
  • <br />
    寫的好虛 = =
  • jaykeonps123
  • 不..<br />
    是你的無名跟我說你有相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