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六月二十三號
地點:師大
事件:吃宵夜

--
呂宜翟我愛你我多久沒有出去玩了XDDDD

考完試的星期六百般無聊,越過了大包小包的衣服堆查看msn

「要不要去吃宵夜?聯誼喔~>////<」
「好~」

然後就往師大出發啦~

跳下公車,還往一群人的方向瞟了一眼,
不管,一邊講電話一邊往小翟的宿舍方向走去
沒想到,馬上證明了我的直覺...

就是他們喔XD?!

去吃燈籠滷味,哎呀我沒去過
我只能說,有認識的在還是會比較嗨
笑死我了有沒有這麼好笑阿

大家看起來人都不錯
人物介紹一下雖然我都不認識我是抄小翟的XD
螞蟻、俊豪、勳妹、鳳梨、世欣、明治
後來還有冠君跟景勛

從一開始猜哪裡人
然後念哪裡
然後花蓮小團體
然後呂宜翟很自作多情(?)的要我抽鑰匙回公館

對...重頭戲...鑰匙解析真是太好笑了XD
(抄的加補充XD)

(小串的鑰匙) 這個...可以託付終身
然後他們一直笑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我只記得 別人趕作業趕得要死他去倒一杯熱水放著開始彈吉他

(大串的鑰匙) 這個...嗯...一副撲克牌
我抽這個 他好安靜=..=
撲克牌喔,好吧 原來是老梗害我原先還想說有什麼內幕XDD

(人形鑰匙圈的鑰匙) 嗯這個人功課很好
還有「比較受女生歡迎喔...他吧」
我就默默的猜到是誰了= =+

(來色鑰匙圈) 這個人很色 (?)
歐 是鳳梨原來鳳梨很色(筆記)

然後把鑰匙排成一排
親像在算塔羅牌
問到長相......
明治:
(這個人只是來吃東西的)

   還有沒有什麼要問的?
   長相喔?


  (鑰匙掃掉!!!)

吃完魯味去隔壁吃冰
完蛋了我現在覺得鴨子打麻將好難笑XDDD
但是中間我還一度笑到被西瓜噎到XD
來了兩隻但是沒跟他們聊到什麼天,下次吧

下次我還要聽魚板跟小福的八卦= =+

逛師大就soso了
嗯,沒什麼東西(鄙XD)

然後我就回去了
怎麼好虛XD
不不不,真的很嗨我快笑死了....

所以,我因此肩負了揪團的重任
(默默的變成地下公關)
經濟系女孩兒們聯誼啦~

我說真的,很、好、笑XDDDDDD


--
今天的日記金北蘭
完蛋了網誌要變殭屍了
黃思齊你的氣質被狗吃了?!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hataboutit
  • (頭推)<br />
    <br />
    跟他們出去還要什麼氣質啊XDDD<br />
    你還記得很多我忘掉的東東耶<br />
    <br />
    超好笑的<br />
    我要跟他們出去玩啦!!!<br />
    不然就算只是坐在QK我想都可以笑一整個下午吧XDDD<br />
    <br />
    為什麼網誌好像寫的很無趣的樣子<br />
    因為整個時間都在笑啊....<br />
    聯誼還有更好笑的沒來<br />
    他們說 班上來有更好笑的聯誼沒去!!<br />
    這是什麼班啊 告訴我(搥地)
  • frank90150
  • 是阿..搞笑達人當天跑去打工..<br />
    下次有空再找他出來玩<br />
    我來留言了..<br />
    自我介紹一下<br />
    我是...可以託付終身的那位...(汗)<br />
  • 螞蟻
  • 嗯 聯誼喬好隨時說ㄚ 哈哈哈
  • jessy77310
  • 唉 我要澄清<br />
    <br />
    我不色!!!!!!!!!!!王明治 我要殺了你!!!!
  • sneelin
  • 很好 趁我不在留言留一堆嘛XDDD<br />
    <br />
    我快累死了 累死了 哎唷<br />
    去玩四天然後搬了一整天的家<br />
    回到家了...
  • sneelin
  • 順便感謝大家的愛戴能讓我在啥都沒更新的時間內可以每天保持十幾的人氣
  • whataboutit
  • 嗨 要保持人氣去認識交大的啊XDDD<br />
    <br />
    沒看人家志德開沒多久就兩千了嗎<br />
    我真是岌岌可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