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六月二十三號
地點:師大
事件:吃宵夜

--
呂宜翟我愛你我多久沒有出去玩了XDDDD

考完試的星期六百般無聊,越過了大包小包的衣服堆查看msn

「要不要去吃宵夜?聯誼喔~>////<」
「好~」

然後就往師大出發啦~

跳下公車,還往一群人的方向瞟了一眼,
不管,一邊講電話一邊往小翟的宿舍方向走去
沒想到,馬上證明了我的直覺...

就是他們喔XD?!

去吃燈籠滷味,哎呀我沒去過
我只能說,有認識的在還是會比較嗨
笑死我了有沒有這麼好笑阿

大家看起來人都不錯
人物介紹一下雖然我都不認識我是抄小翟的XD
螞蟻、俊豪、勳妹、鳳梨、世欣、明治
後來還有冠君跟景勛

從一開始猜哪裡人
然後念哪裡
然後花蓮小團體
然後呂宜翟很自作多情(?)的要我抽鑰匙回公館

對...重頭戲...鑰匙解析真是太好笑了XD
(抄的加補充XD)

(小串的鑰匙) 這個...可以託付終身
然後他們一直笑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我只記得 別人趕作業趕得要死他去倒一杯熱水放著開始彈吉他

(大串的鑰匙) 這個...嗯...一副撲克牌
我抽這個 他好安靜=..=
撲克牌喔,好吧 原來是老梗害我原先還想說有什麼內幕XDD

(人形鑰匙圈的鑰匙) 嗯這個人功課很好
還有「比較受女生歡迎喔...他吧」
我就默默的猜到是誰了= =+

(來色鑰匙圈) 這個人很色 (?)
歐 是鳳梨原來鳳梨很色(筆記)

然後把鑰匙排成一排
親像在算塔羅牌
問到長相......
明治:
(這個人只是來吃東西的)

   還有沒有什麼要問的?
   長相喔?


  (鑰匙掃掉!!!)

吃完魯味去隔壁吃冰
完蛋了我現在覺得鴨子打麻將好難笑XDDD
但是中間我還一度笑到被西瓜噎到XD
來了兩隻但是沒跟他們聊到什麼天,下次吧

下次我還要聽魚板跟小福的八卦= =+

逛師大就soso了
嗯,沒什麼東西(鄙XD)

然後我就回去了
怎麼好虛XD
不不不,真的很嗨我快笑死了....

所以,我因此肩負了揪團的重任
(默默的變成地下公關)
經濟系女孩兒們聯誼啦~

我說真的,很、好、笑XDDDDDD


--
今天的日記金北蘭
完蛋了網誌要變殭屍了
黃思齊你的氣質被狗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