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真正的造雲器。

--

爬到六樓推開了磚橙色的鐵門,揀了一塊管線坐了
有一隻老鷹,烏鴉,什麼的。

戴上耳機,恍恍的。

好像只能深深吸氣,吐
再吸,大力的吐

有點刺激看著看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空無一人的樓頂上,偏過頭去。

歌曲間奏。

「大白痴~,大白痴~~~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了不了解啊!
 大白痴~~~」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應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我要幸福
 告訴我好不好
 幸福、幸福、幸福!」


「大、白、痴~~~~」


微微的嗆咳著還是執抝的要喊,
喉嚨有點乾澀,苦苦甜甜都是燃燒過的膩香味。
眼睛怎樣忍住忍住都忍住了不當一回事的

「我,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