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沒有,轟轟烈烈劇情
 而沒有,朱門恩怨背景
 但是在兩人眼底心底--翻覆的天地!」

五月天 - 羅密歐與茱麗葉

而沒有轟轟烈烈劇情 而沒有朱門恩怨背景
但是在兩人眼底心底 翻覆的天地
而開始總是一場沉迷 而我在你家樓下等你
於是我糊塗說出一句 不能沒有你

唱過了一首又一首插曲 枕頭之上的漫長旅行
我已經開始有點忘記 當初的原因
有一種狂熱 讓我們生病 一場華麗而快樂的病
睜開了雙眼 看不到東西 Oh yeah~

其實是莎翁一場詭計 故事的終點不是殉情
被困在童話之外我和你 要往哪裡去
而愛情本來就是種考驗 當耗盡所有激情與好奇
上天給人們一些小甜蜜 和一卡車難題

有一種狂熱 讓我們生病 一場華麗而快樂的病
睜開了雙眼 看不到東西 Oh yeah~
有一個漩渦 讓我們躲避 真實世界 有什麼刺激
閉上了雙眼 卻看到了你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多希望世界就快要消失 好讓我倆享受沒有明天
即使是電光石火幻覺 羅密歐與茱麗葉

--

啊哈,
其實還是日記文~XD
但是最近這邊日記文實在太多了有點對不起大家。

--

剛剛發現腿上多了一條莫名的瘀青
什麼時候撞的?
不曉得耶,不過算了,反正也不會痛

星期四跟室友去寢聚、週末的大經盃我沒跟,呵
然後心理諮商模式再度啟動XDDD
星期六跟室友聊天到很晚很少見不過也很好玩
結果第二天大家累炸了XD

哎呀,這樣我上次的另起一篇跟這次要開的話題又兜不在一起
要寫兩篇了=w=!

--

悄悄的說歌跟這次的主題有關係...

ps.很喜歡歌詞、很討厭旋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