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可怕,實際上也很可怕。
五月區區的四號到十號,我幹了這些事情
宵夜/這牆/夜唱/打工/北義廚房/室友慶生/社團海報/新竹交大南寮半日遊/睡師大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恐怖的星期五考完試開始的....

--

「欸,出來玩啦。」
考完試的女人,
在終於把社團海報交件給印刷廠之後心情異常輕鬆的揪人出門。

從深坑碧潭士林一直討論,最後竟然定案要去淡水?
好啦,也是沒有不可以。

結果因為有工作狂拖時間,
等到我們出門,很好,下雨了。
唉,只吃了晚餐就回去,真是悶死人






然後然後呢?
揪人星期六聽the wall,酷。
要列名單嗎?列出場名單不是我的作風耶
一定要說的話是台北桃園丙丁班加上新人陣容
並且是下大雨亂衝一通

the wall Free Hug Open Party~

我們定了桌子好開心,
到了就讓他們沒逛過的先去逛
還有就是大家一致發現帥哥一枚,混血的

開場的是城市之光
是嘻哈!
遭到眾人的唾棄
其實我聽過,之前螞蟻有推薦(螞蟻還不快來回文!)

然後是很indie pop的雀斑
風格跟熊寶貝類似
但是女主唱聲線的差異非常令人驚訝啊
前一秒的歌聲童稚甜美又沙啞爆裂,
下一秒說話很正常人得低沉
如果用白話文來說,搖滾版的大腳桶哈哈哈

註.
大腳桶:出沒於師大夜市的金桔檸檬飲料攤,常備「喵~♡」正妹駐店
    但是事情總不如想像那麼美好,筆者多次聽說男性耳聞正妹真實語音後幻滅經驗
    欲知詳情,請打02-33667298 報名師大夜市參觀團

Black Faith with Sonic Pace
很傳統的搖滾團,
就是差差差差差差差差請請請請請次次次次那樣XD

其實到這我已經快睡著了,因為他們點了酒都是我在喝=w="
那個什麼什麼海灘真的難喝,但是free hug好喝!

中間穿插的free hug換飲料我是沒去啦 但是好像很好玩~

阿飛西亞,
我喜歡他們的風格不過也太隨性了
門票可以換demo好開心
(恍惚+聊天=寫出空氣來XD)

正式表演結束之後還有搖滾巨星模仿大賽
壞兒子     (其實是壞女兒,十六歲小男生太有勇氣穿睡衣帶兔耳上台了)
巨星薄荷葉   (喔,live house的世界薄荷葉就是巨星啦)
楊培安     (有戴金色bra的...嘔)
棒球亂飛    (是邦喬飛,唱it's my life,懂的人不用我多說)

玉米脆片很好吃,笑死我了

接著夜唱,懶得寫=W=
大學生的夜唱都一樣






第二天去打工耶,太閒,去補習班打雜
不過105/hr可以接受啦
反正是打雜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時間自由的批閱...
吃飯時間我很裝客氣的只讓大姐們買了飲料
後來想想根本沒必要嘛,下次不會了XD
不過是現領,存不到錢的現領工作呀糟

回去的時候因為騎錯路跑到師大,
乾脆找小翟吃飯,
去一間叫做北義廚房的店
超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焗烤了,感動啊~
店也很漂亮,不過沙拉真的沒有價值點套餐還是改蛋糕吧





回去的時候想想不對,
一整天在外面跑,但是今天有室友生日
趕快又在夜市拎了食物(雖然剛吃飽)、幾通電話
回去計畫surprise!

先叫我另一個室友假睡、去圖書館的call回來躲好
再以學生證沒帶的理由把壽星騙下樓
雖然我走超慢的但是她很想回宿舍=..="
回去之後我們很歡樂的在寢室唱歌
還在鏡子前面玩千手觀音

中間還聽了寢電直播的香豔刺激的圖書館邂逅,嗚哇!




整天玩的結果就是受到良心譴責,
星期一一大早宅在宿舍趕團介
中午去圖書館樓下印刷中心拿海報的經歷請參照上篇,
唔哇,印出來拿在手裡的真的超有成就感
跑了好幾間宿舍貼海報,
女九餐廳吃了一學期女九舍倒是第一次進去
噢,好新。
然後因為計中電腦太炸的關係,
還是得回寢室把團介copy出來
到後門去影印
隨便走,挑了中信影印店
老闆看我要印的是團介十分嗨,開始跟我聊天,
說什麼他本來要去台客搖滾後來沒去啦、玩團很強啦之類的
是個豪爽又好相處的人耶,好好笑

後來去問酷卡明天什麼時候可以拿,
事情要先確定,畢竟我明天要以幹部身分拋下期中成果展去新竹(汗)
他跟我說五六點再打去問
於是我就當機立斷跑回宿舍宅XD
(小姐,你的國文課呢?)

五點多又打去問的時候,他說我的酷卡到了@口@!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呀唉唷唷~
於是又騎車橫越校園去拿酷卡,
天啊,好正!
騎回去的一路上就順手放了活大、小福誠品、誠品台大店
還在偷觀察有沒有人拿,答案是有,整個大心
我自己有偷偷留幾張起來,不多,想跟我要的快唷

回到宿舍以後把團介、酷卡、海報交接給親愛又正的網宣貝兒之後總算放心了
開始期待明天去新竹玩~~~







上完體育課,直接殺去師大
搭了15號公車到火車站坐一百塊的國光號,
7-11的涼麵很好吃,分到一口的師大馬鈴薯更是超讚的,為什麼公館沒有這種東西啊~
應該是一個小時就到新竹了吧,
我們在光復路一段和交流道的叉口下車,
等待三台帥氣的摩托車和他們的帥氣主人來載我們去交大
其中還玩了抽鑰匙的爛梗,叉滴

約莫三點多到了交大,
環校機車道好危險的樣子...|||
第一站參觀的東西叫做--男宿!
ㄟ都,被注目了= =
台大都沒有人會管你比較好(超自由的 囧)
唔,房間比我們的大,而且很涼,
見識到了墮落桌、榕榕、插好的(比較簡單的)電路板、花生醬、髮臘(三罐而已一罐是手套的油XD)
在裡面東鬧西鬧幫紀妹慶生點點點
走去參觀浩然,途中看到咱第一投手在練球,打了招呼,希望他沒有被嚇到XDDDD
然後就出發去南寮啦!!

從市區到小鎮,再到海邊,
尤其是在夕陽橙紅的輝映之下,
那一段路....
分享一首詩
我很愛,它也是我向之致敬的很多作品的雛型
好幾年了 一直都記得
而它,正像南寮那段路那個小鎮和,海

一個小鎮的跨年晚會 若驩

藍色的螢光棒 在小販的手裡
對我招手 渾身透明
的體液,等待扭曲
一個小鎮的
跨年晚會。七千多張
粉紅色的摸彩卷,眾聲
喧嘩。一個剛出片的小牌女星還在路上
舞台下,有腳踏車,洗碗機,電視
還有兩個黝黑體壯的外勞
露出檳榔血漬的黃牙 在笑
雖然馬來西亞的一個歌手沒來
綠色的 黃色的青春之燈 不斷旋轉。
我掏出二十五元買下對我
頻頻微笑的,藍色螢光棒
緊握彩卷 挺著肚子的鄉下婦人
被華麗的,藍色的,紅色的
璀璨得螢光 照得微微發燙
媽媽,我看不到,抱我
第一首歌:哇哈哈。我們恭喜
彩卷號碼六三二一
這位先生。妳的小孩
在舞台左方找您。請小心扒手
我藍色的螢光棒,靜靜散發
淒美的光。一首詩正在成形
心事。正在長大
雞蛋冰的生意輸給 彈珠汽水
只有KITTY貓 攫取了孩子得目光
螢光幕剪接出一隻隻 蒼白的手
爭搶彩紅色螢光棒。再抽出
十台烘碗機。我的藍色螢光棒
在我的懷裡嚶嚶哭泣。我看見
十六歲的我和
二十三歲的我 並肩
在人群。一顆氣球破了
碰。手裡的螢光只能撐
四個小時。我們再來抽出
兩台電視。媽媽。我們
還要等多久。跳剉冰舞的阿雅
因為跳票所以沒來。一個舞群小姐
掉了假髮。一朵白色小花的旁邊
小學時的老師齒牙動搖,正凝視
自己的彩卷號碼。我的藍色
螢光棒,被我緊緊握在掌心
今晚星星,只有三顆,我開始
把掉在地上的螢光棒,一支一支
連同我的心事撿起來
手裡滿握的各色螢光棒
被我捏得喊疼
宛如陣痛
再忍耐一下。把每個逗號。
都用力 扭轉
再忍耐一下,一首
關於小鎮的詩,就在手裡
漸漸黯淡的螢光中
慢慢 誕生了


離開南寮之後去了城隍廟,
吃到好吃的新竹米粉跟摃丸,注意要是手部的摃喔
也吃了潤餅和仙草絲,超開心的~






最後我們到清大的國光客運去坐車,一路睡死回台北,
懶得騎車的我睡在師大,第二天,
什麼都沒帶,直接騎去教室上課,開開心心。





約略算了一下,
這篇其實可以打成兩篇遊記兩篇日記一篇分享,
難怪篇幅長到我打不完,
不過,開心就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