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y cold, chicky cold,
Anyway the wind blows,
doesn't really matter to me...

**

現在有個正妹睡在我床上,
但是她睡相有夠差所以我不知道怎麼睡。


星期天,司迪麥口香糖。

極限運動真不是蓋的
我偏偏要有msn掛線上不在的自由
打我啊笨蛋。

針腳的痕跡微微的又紅腫了


星期一,我愛溫州大餛飩。

第一次跑到台大醫院去,幹啥?
聽很Catch系的演講
孫中興老師講座--愛情處方

(以下轉自PTT CATCH板)

Q: 如何從好朋友升級成情人? 如何試探好感? 牽手的意義?
A: 好朋友並非"升級"成情人 因為並沒有等級可言
好感不用試探 很難 互相感覺不錯不確定 最簡單的方法:問他/她
牽手的承諾很大 不要隨便牽手
Q: 說話不幽默 很難和女生暢談 怎麼辦?
A: 沒有人天生就幽默的 有人就是喜歡木訥也不一定 何必一定要表現幽默
Q: 如何經營遠距離戀愛?
A: 怎樣才叫遠? 現在MSN skype這麼方便 距離不是問題
Q: 有人說喜歡我但是不給承諾 幾個月後就交了女朋友
A: 你看吧! 說忙或者其他的問題都是藉口
Q: 如何讓在愛情中受過傷的女孩再相信愛情?
A: 很難 受過傷要再相信人需要時間 要有耐心跟毅力陪她走出去 也許一輩子都走不出去
可以確定的是那個疤一定會在的
Q: 怎麼認識異姓朋友
A: 社團是最簡單的
Q: 雖然有人說「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但是我覺得女生去倒追男生會把身價降低
而且害怕被拒絕
A: 什麼叫「倒」追?什麼叫「降低」身價? 妳有價嗎?
妳追男生 對方有一定要答應嗎? 反過來 男生追女生 顯然女方也不見得要答應阿
被拒絕正常嘛
Q: 能不能不要「告白」在一起 就「自然」的在一起?
A: 可以阿 找那些喜歡「自然」的人
Q: 感情久了淡了,是習慣還是不愛?
A: 習慣是好的。因為有習慣我們得以做更多事情。愛情就像打電動,看DEMO很簡單,
Lv 1也很簡單 雖然有人直接game over被拒絕 但是重打嘛 Lv2 Lv3會越來越困難
但是不可能一直在喜憨狀態的Lv 1的
Q: 是要找適合的人還是喜歡的人?
A: 上一輩人很多人相親結婚 結婚生子 我稱做任務型婚姻
但是現在時代不一樣 你有得選
Q: 兩人想法上不相同但是可以溝通 好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溝通無礙 怎麼維持
A: 一直溝通 能溝通已經萬幸了
Q: 曖昧的定義
A: 查字典
Q: 有要好的女生朋友 一兩個禮拜吃一次飯 有牽手和擁抱 最近和她單獨出去玩(兩天
一夜)但是沒有講明
A: 你是想怎樣
Q: 如何維持長久的關係?
A: 平等對待 共同奮鬥


問題太多 能想起來的太少 如果有哪位板友有去聽的 請盡量補充
平等對待 共同奮鬥 這真的是孫老師的八字箴言 給大家分享

(end)

只能說沒效有笑點,
孫教授真是太幽默了XD
很多事情就是這麼殘酷但我們偏偏要改變它啊。

結果重點是去吃免費的提拉米蘇蛋糕和臺大醫院樓下的餛飩。
(好好吃~好好吃~~~滾滾)


星期二,新綽號。

下午弄了頭髮,爆QQ的但是顏色很不明顯,希望多洗幾次以後會淺一點
唉呦不過專程去享受還挺爽的,
難道我以後會往牛郎店消費發展XDDDD?

去吃了師大美術系的家聚
你沒看錯哈哈
獲得新綽號一個,超久沒被取綽號了。
相談甚歡相談甚歡開心~
一整個好相處耶
學長雖然你是gay但是你好man好好笑XD

我妹上來玩所以撿她回來睡
她真早睡
高中生和大學生的差距="=
我明天要抓她去樓下吃早餐哈

另外,拖稿的理由是因為有個死傢伙害我的故事思緒不能連貫,
鞭死他= =

唉唉,我真的很想寫....
我想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不是囧的事物上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lanctiki
  • <br />
    大王鞭大王鞭
  • patbird
  • "我想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不是囧的事物上"<br />
    <br />
    噢,那我可以退選所有通識課以及微積分嗎?<br />
    這些時間拿來練球的話,明年大生盃一定沒問題...<br />
  • whataboutit
  • 啊啊<br />
    雖然我學長是gay但是<br />
    大家不要在公開場合說出來嘛(害羞)<br />
    他如果不是gay我會愛上他的<br />
    我跟你說他人超好的~~~<br />
    <br />
    我欠你跟我學姐一頓 呵 <br />
    再一起出來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