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深夜DJ,今天也要為大家帶來所有--
應該和不應該的。



Lily Allen - Sunday Morni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令人討厭的松子這部電影,
Lily Allen的女聲就跟電影中某個經典場景很像,
一個小女孩在開滿花的路上蹦蹦跳跳的朝著月亮走去
但是她的歌聽久了就會知道,
這個人生會結束,還結束了無數次咧。

No Doubt - Don't Speak
陳小春 - 下半輩子

一定會有人問我說,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呢?
呵,沒辦法大家都知道最近是期中考嘛,
雖然還沒有考試,倒是有必須上台的小組報告,唉呀呀,很有挑戰性呢

晚上去泡咖啡的時候,看見了飲水機上顯示的數字是98
忽然就很想聽98度的歌,
甜膩的英語流行歌果然還是有其必要性啊。
送給大家,98 degrees。

Mariah Carey 98 degrees and Joe - Thank God I found you
98 degrees - I Do
98 degrees - You're My Everything

今天我一直在作報告,一邊聽歌超無聊的啊,
只好一直改暱稱,
好像還滿好玩的,考驗我的創意(哈哈哈,無聊!)
又不想把歌曲資訊關掉,
其實有時候看別人聽什麼歌也挺有趣的,可以當做自己聽歌的參考囉~

光良 - 我等你
孫燕姿 - 我懷念的

有沒有人有這種事情做完了卻不能睡覺的經驗呢?
像我就是,唉唷(笑)
明天還得去印資料再默默的把它背下來,
然後準備筆電之類
所以囉,等等天亮就出門吧~

CORINNE BAILEY RAE - Put Your Records On

that's it!大家晚安,早點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