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說睡不著,
畢竟我是那種一碰到床就可以睡著的人
但是就是不覺得累嘛。

不想睡呀。
剛剛看到了一個有趣的說法,
「如果,這個樣子就覺得被全世界拋棄,那也就是說,你是我的全世界?」

不諱言的,身為一個大學生,西斯版是一定要逛的(額)
很喜歡D51farso的寫作風格,
很佩服,那種可以輕易走過大人世界的哀傷和華麗的筆調
那種人自花叢過,片葉不沾身
那種幸福一定會同時伴隨著巨大矛盾和痛苦的生活。

唉呀呀,去看敢愛就來,是一部非常揪心的片
痛苦掙扎。

捫心自問,我真正用心在身邊的人嗎?
很少,真的很少。
個性關係吧,要我主動的去做些什麼,需要力量呢。
生活還是得像水微微流動,
但是有些東西目前得不去觸碰了吧,
就讓言者無心聽者無心只是我們均質的撫慰
推薦的是D51 玲子(4)

唉呀其實我今天滿不高興的,請去看地獄。

然後呢,習慣真的非常可怕。
我房間的燈壞掉很久了,
大概從高三吧,自從我上樓讀書開始,所以壞了之後我也都沒去修它
就這樣讓它壞到我離開它去上大學。
直到今年寒假才把它修好
但是回家以後,
每次都會忘掉這燈是可以亮的,
老是打開走廊的燈、打開檯燈。
面對著線燈,
(啊真的很漂亮呢)
怯生生。
不敢開,開了也快快關掉沒讓它映照出我淺色木質地板的光澤太久

所以還是喜歡棉被喜歡床,
戀物啦,對啦。
米白、鬆軟到奢侈的駝絨被
不過我的枕頭被換過了,生氣
順帶一提我不喜歡記憶枕乳膠床墊那類的


以後一定要有很大很大鋪著潔白床單枕頭會輕輕陷下去的床
管他一個人、兩個人。

好啦,可以說晚安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