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是一種像是植村秀潔顏油的東西,
很精緻、有點價格門檻
一直一直偷偷的在傷害皮膚阻塞毛孔,但是大家都很愛用都不想知道。

--

沒有寫網誌一直被嫌棄了,沒辦法,事情很多嘛。
況且還有很多不足為外人道、沒辦法詳述也沒辦法決定的事

難得對你隱瞞,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嗯,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只是最近一直在學著如何下決定。
學不會下決定的時候人是很容易被牽著走的唷
有猶豫,就不要去做吧,
既然是會令人擔心的事也許表示我還沒辦法囉
經歷幾次了,說到底,也該學會了。

--

翹掉好多課早早就回來嘉義,
沒想到一直下雨,真沒有度假氣氛呢...

沒關係還有我的房間我的床嘛,
畢竟台北,是個陽光照不進來的地方。
真的太陰冷,當我們生活在霓虹燈背後,我們會忘了那棟擋住陽光的大廈。

結果三號四號兩天都回了協同
還真不是普通的沒事作。

三號去幹嘛?
沒什麼人來而且我也沒打算碰到人結果還是碰到了
去了老地方滷肉飯、喝了學園(七早八早的竟然沒有芋頭珍奶了)
嘖嘖,我以為我外食經驗值已經很低落了沒想到大家比我低這麼多
然後無聊到放學耶,嗷嗚。

四號去幹嘛?
一早爬起來跟馬麻一起去上學,
聽了崇拜,完全沒得坐,囧
今年歌唱的比較少,還請了個很嘴砲然後很好笑的牧師來學校演講
我要寫出遇到名單嗎?好像很多真麻煩。
乙丙丁成員們一起去餐廳吃早餐聊天,
然後無聊,
聊完天又去行政中心繼續聊天
在餐廳買了午餐發現沒有筷子(!!)
跟阿福借筷子= =
吃完繼續無聊,
等他們各自解散後我們默默的幫做四十週年特刊,
真是不忍卒讀的東西,現在小孩的程度啊...

重點是然後釗哥晚餐請我們去吃石頭。
快十點才回家,真爽
在嘉義過大學生活的感覺,嘖嘖

噢結果我害你們沒去唱歌又自己跑去吃大餐了嗎?不要婊我啊哈哈。
唉唷人也是會有不想唱歌的時候嘛

--

只是任性只是累了只是我高興
搶贏總是比較爽縱使我並沒有想要
附帶一提我討厭網誌出現悄悄話討厭不該出現的揣測
更討厭不能暢所欲言只能伊索寓言

offended
當我覺得你不了解的時候。

拜託,自以為~

讓我說說話好嗎?
讓我可以任性的傷害任何人的那樣說說話
我不像你那麼好,我總是無心無力

壞天使和好惡魔你要當哪一個?
我想,我是壞惡魔

--

但有些東西終究是不變的,
例如,我們


ps.時間空間事件軸完全交錯的網誌還真是他馬的容易讓人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