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做作的話,那我愛你
07'03'06

開玩笑有沒有這麼自戀啦!
聽說,小朋友的推甄作品集,有人要作一個主題叫幸福。

將將,今日有梗!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不要下雨
幸福是買了HICHEW口味很可愛的蜜桃罐子護脣膏
幸福是一早醒來甜甜的睡得很舒服
幸福是宿舍浴室的水龍頭止水閥只是關到中間,一轉就有溫度適中的熱水
幸福是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有人哄
幸福是在寒流又下雨的早上去上微積分
幸福是想要一個小冰箱
幸福是在木頭地板上看美國的浪漫喜劇電影DVD
幸福是穿很長很暖的大衣搭牛仔褲和毛帽
幸福是回家度假
幸福是日子好像從頭再來過
幸福是裝在純白馬克杯裡的熱伯爵奶茶茶包
幸福是翹掉期初社員大會

幸福是,發現你其實比我想像的更在乎我
而一切都沒有關係了。

其實還是有失戀症候群啦,
好像永遠永遠都沒有辦法再喜歡上其他人了
不過日子還長,現在我很幸福,生活要好好努力。


...
我覺得一定一堆人會誤會我的意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