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想得太多,睡得太少。
夜空依舊很長,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已經不在乎有沒有星星了
(星空太長,醒著的時間....)

「滿紙荒唐言!」

我不該反覆吟詠畢竟就只是提到過,就只是提到
人難免有一天會走到沉重這一步,
天天以為很輕鬆,卻忽然有一天發現輕者恆輕,
重者,卻怎樣也剝甩不掉。
像是甲殼動物一層一層的長起來,一地的綠蟹紅蝦。

噢不好意思我想我該多用些香香的去角質沐浴鹽
不要想那麼多,別人沒像你想那麼多。


「一把辛酸淚?」

有什麼好哭,也不檢討一下該哭的人是誰,哈哈
靈長類很奇怪耶,
哭過一次以後第二第三次就變得很容易
但是我不要是猴子啦。
其實我是鱷魚。

(有一天,動物園內的猩猩生病了,
 於是園方就請小明穿起假衣扮演猩猩在園裡盪來盪去表演給遊客看。
 結果,小明一個不小心就盪到了老虎區,
 小明眼看著老虎一步步的走向他,他心裡十分的害怕,大叫起來。
 就在此時,老虎衝上來捂住他的嘴巴說:「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


「都云作者痴;」

白痴!
哈哈哈對啦就是這樣~
這樣會生活的輕鬆很多嘛
為什麼以前我可以如此獨立堅強?
好想知道噢....
欸不過我還是有所堅持的啊,我堅持起來很尖銳很恐怖唷,

人可以沒有感情,但是不可以沒有目標
很可怕吧?
可怕就可怕吧,這樣比較輕鬆愉快,

不然我都沒有人可以依靠了。


「誰解其中味。」

有人了解是很棒的,這樣就夠了。
有些人終其一生都無法獲得這樣的幸福

莊淇醫生。
這是誰?這是打錯的終其一生。
如果我真的遇見這個人,我會把它列入我人生的七大不可思議當中。

有何不可?無何不可?
不能稱心如意的人生才是人生
給我虛幻,再痛苦的虛幻都可以,至少讓我以為
醒過來,還是全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