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九日 天氣晴
早上六點三十七分到八點二十六分
白河、關子嶺、澐水。

我說我呀,真的很嗨。
十八號的晚上逛了年初一的文化路和衣蝶,晚上回到家可以不睡,灌黑咖啡。
沒辦法呀沒辦法,圖趕不出來。
結果聊聊天畫畫圖天就亮了= =
離開電腦還是不想睡,因為不想睡到中午。

輕輕開了門,拿了外套、可愛的口罩就出門,涼涼的。
本來沒有預設要去哪裡。
過了軍輝橋過了中埔市區,交流道的旁邊是白河12公里路標看起來不錯那就走吧。
空蕩蕩看起來很好騎的路段,但是儀表板的時速早就壞了。

寫起來只有兩三行,但是有段距離,風的大小是幸好我穿了外套手還是有點冰冰涼。

騎到了之後真是讓我非常失望啊!
沒有花,我不知從何尋找停車的理由,不過有花才怪。
看著路牌,關子嶺風景區,去不去?
走啊!
有點不知道路,不過路牌很多,慢慢找。
172縣道轉175縣道,有點彎度不過我還hold的住,我現在好安全駕駛喔!

上到關子嶺,首先飆上統茂
險升坡險降坡,有去過的人也許會知道那個夠高很挑戰引擎的坡。
下來走了一圈聞聞泥漿味,
很溫潤的味道,又好溫暖舒服。
其實那時候真的滿有衝動就隨便找家溫泉旅館進去,
不過算了,不知道路要早點準備回家。

騎到路口,忘記路了,隨便挑了寫著中埔市區20的指標看起來很近就騎了,
雖然它是一粒叫做澐水的山。
好多彎路,還有髮夾彎,但是我猜我一定是都用慢到笑死人的速度在過彎。
騎到山頂的時候太陽出來了,灑下來,很美。

回來的路我也不知道怎說,總之有神的幫忙。
太好玩了,呵。

8:26am
「媽,我回來了~」
「欸你剛剛去哪裡呀」
「我去吃早餐啊!」
「好乖喔,這麼早起來。」

後記.
我覺得我這種行為根本就是被傳染被傳染被傳染被傳染的啊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