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台北怎麼這樣怎麼你們這些地方這些人都這樣
唉唷,怎麼這樣。

其實內文跟開頭沒有關係,
只是前幾天一直很想叨叨念著怎麼這樣怎麼這樣的
如此而已。

早上去看了書展,沒有一館可看果然沒什麼呢,又不是暑假的動漫祭。
不要寫。
(欸不過有看到人型Keroro。)

晚上的行程是很隨性的決定了的士林夜市之旅
和黃小春去玩夾娃娃。
嗯,就想到高二下那時候還很悠閒,
每個禮拜練完鼓總是會繞出來文化路,尤其是娃娃樂園,夾娃娃
有段時間很厲害呢,老是兩三隻兩三隻這樣的帶走。
不知道在迷戀什麼亦或是證明什麼。

然而今晚抓到三隻。
好久沒有的這樣的戰績。

聊了一些事,
哈哈,我只能說,好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
I see you true color.
同樣的妳也是啊。
我可不可以不要和妳這麼有默契啊黃春靜
這麼久沒見,我以為我們會有隔閡
啊哈哈,果然太天真了。

上樓去把國中畢業紀念冊抱下來好了

「揚.
 管你的,我們注定一輩子分不開了啦>///<
 哼,妳這嫩人,我就不信你不會再繼續糾纏我!
              kid 2003/6/12」

給妳看了也跟妳說了又本來以為會被妳罵的
天殺的我們的想法總是大方向一致又存在討論餘地的細微不同。

「這沒什麼啊。」
「......」

在麻辣臭豆腐的攤子裡面,妳問我笑什麼,
阿哈哈哈哈哈,可開心咧!
為什麼可以這麼有默契啊,我們分別做的事。

昭佑跟我說過,關於我那首少年困惑:
「自己想說的話被從別人口中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幹」
會嗎?很棒啊?
呵,好久沒有這種感覺都快忘了。好淋漓。

已經忘了我們聊了什麼只記得那真是深得我心♪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妳比較誠實
一直都是這樣啊我,也沒辦法。

看起來社會化但是最驕傲的一定是我吧,
要死要活的堅持己見,
然後悶悶不樂卻看不出來的去滿足所有人的期望
最後還是要死要活的堅持己見。

對,害怕失去。
如果我以後做投資ㄧ定是買風險最低的吧,呦呼。

(還有不想傷害人加上自我防衛機制啟動下的微妙平衡)

一種聰明人會覺得別人笨,
相反的另一種會假設別人其實什麼都知道了。
所以我被說服

不過啊正因為這樣最近我的情況有轉好了呢,
沒之前那麼迴圈了唷。
比起之前斬釘截鐵說著不行的自己,
被誠實的自己說服。
終究讓我抓到了一個點,可以開始微笑催眠,
不要醒的話,是不是會越來越可愛一點。

不過被你們罵也是活該啦。

先這樣,要兩點了,我明天要去陪考耶,
看得懂的看,然後面議吧,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