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再不寫網誌了啊啊啊啊~~~

雖然每天的瀏覽人次非常平穩沒有下降,
所謂的回應也不太有間斷的樣子,

但是我的良心、良心!

我真的太久沒寫東西了質與量都不夠啊啊啊~

唔。
冷靜一點。
其實我沒有寫但是都悄悄的放在相簿了。

好啦我今天試著寫一些。

先把沒寫網誌時候做的事列一列吧

place:
基隆海邊、廟口
搭高鐵
參觀中正紀念堂和兩廳院長什麼樣
光華商場
爬陽明山
稍稍混熟台大週邊環境

book:
我未來次子關於我的回憶
蜜桃女孩
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草莓100%(終於看完)
(謎.你的書單是怎麼回事= =")
(註.漫畫如果不看全套我是不承認有看懂的)

movie:
下妻物語
香水
周星馳百變金剛、整人專家
Lila says (喔我不喜歡它的中譯片名它有點A)
敢愛就來
墨攻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剛剛才看完)



看來好像滿有得期待的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