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拎著破掉的紙袋和漏水的紙杯裝紅茶,狼狽的逃下捷運車廂,
逃離禁止飲食的地板、牛仔褲還有濕答答的水漬,
我還不知道,書上面已經褐黃黏膩縱橫;而那,正好是我最討厭的事。

*

星期一結束一科德文,閒來(?)無事,正好去排高鐵的車票。
我說呀我要趕半價去搭一次看看,所以1/19回家。

搭236到館前路,嘿,其實首要任務是小紅蕃炸雞
介紹一下,
它在台北車站附近它只開到一月二十號對它要倒了
那邊炸雞一塊二十、三塊五十
每天下午四點到五點很嚇人耶一塊十元
套餐=雞腿堡+兩塊雞+說小杯其實很大杯了的飲料
最近很紅啦但是我覺得其實沒很好吃,就是醬

排炸雞也排了一段時間,人真的很多
然後拿著炸雞去排高鐵票,重點是還一邊排一邊吃= =
沒辦法嘛一直排隊也是會餓的啊。

*




*

回去的路上總之我把紅茶弄到都是。
包包都是、課本都是、考卷都是、新書也是
唉唷人家不喜歡弄髒新書的啦。
啊,捷運也是。還以為會被罰一千五了咧。

結果我在中正紀念堂站清包包清了半天。

*

星期二轉星期三的晚上在念微積分,
結果念著念著耳機掛著就天亮了
害我還失落了一下(本來想睡的= =)

*

期考爆炸期間,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