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還有沒有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已經也有一段時間。只是我還愛著你,要告訴誰......

依賴/謝和弦(請按我XD)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的心 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心裡 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 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

大家聽到這首歌有沒有很熟悉啊?
(劉X芬~劉X芬~)(XD)

不過真的很好聽(心)

話說我剛剛看到謝和弦這個名字的時候,
我還覺得,這個人應該走清新校園民謠吉他路線吧?

後來發現,我錯了....
他是國中生台客阿阿阿阿阿@口@"
滾石可樂介紹
噗,開玩笑的。不過還算帥的了啦。
會令我想到NANA裡面的阿真,
嘖,這也是部很久沒看的漫畫了呀....

好歌呀我說,大家想辦法弄到!
再不行來跟我拿檔案吧。
另外今天早上一直在聽之前bob推薦的好心分手,
旋律是很棒啦,但我覺得歌詞很鳥= ="

--

(嘿,大家好,我是括弧)
--


噢還有件事我忘了說,我要出門了
想找回,高三唸書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