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遠方的地上我們沒有辦法倒數,只是看著一零一忽然的噴出火花
好像一切都沒有被切割到,
這是我現在的感覺。但是終究,一年了。

12/30
本來以為會是寂寞無聊的saturday night
結果勒?錯!

七八點的時候吧,結束了討論行程的會客室,
小翟說要買衣服,身為公館人衝一發!
翻了翻錢包,剩下零錢,
下去領錢的時候才覺得又要花錢跨年了的悲慘命運,在印明細表時一掃而空。
耶耶耶我的薪水進來了耶耶超棒

快買完的時候趴趴打來說她到了,找到她之後我們去熱烈一番吃拉麵
途中,阿倍說要來,好那大家就都過來吧!
在這裡我還是要說熱烈一番真是間價格合理東西又好吃的店>///<
因為本人發薪水太嗨,所以請客了XD

接下來她們去師大,也許是去逛夜市了吧
我為了要等不知道會不會趕不上師大一點門禁的鮪魚和小盈
先回宿舍待命。

12/31
十二點一到,msn和手機開始叮咚作響,歡樂。

十二點四十左右接到說她們到了,要我快點過去,
(再次重申師大的門禁是一點XD)
匆匆結束msn,抓了外套手機錢包鑰匙就衝出去

樓梯間,原來我不見了的好室友在畫海報給我,
看到我下樓,嚇的跟什麼一樣XD。齁齁超大心

晚上有點冷了,白色羽絨外套還是擋不住寒氣,
不過別管,我要來不及了!!
騎著我的破車一路狂飆,車很少那就騎大馬路再偷闖幾個紅燈好啦。
羅斯福路從四段到三段,頂好、Jr.Cafe、屈臣氏到師大門口
進師大宿舍大門的時間非常刺激,它是12:58。

經過晚上一連串的巧合,本來只要住三個人的六人房全部住滿
還手很賤的開視訊刺激蔣小同,哈哈哈。
師大浴室超新超高級啊~
然後嘛女人就是要聊天所以我們聊到四點。
中間接到腳丫的簡訊,所以我的生日禮物在冰箱XD

早上八點半,還有事我復原棉被轉開了門鎖走出安靜的房間
大家都還在睡(笑)
騎車回去的路上,嗯嗯,早上也不錯呢。

爲了慶祝我發薪水,中餐是溫馨浪漫的box創意盒子。
在決定之前還考慮了紐澳良、Common Place,
誰都想不到吧竟然開在那種地方
不過我覺得那家餐廳很不錯呢,耶嘿。

晚上當然是重頭戲啦~
早早計畫好的怎麼可以不盡興XD
從中山站搭計程車到醬太郎
聽說它是間很妙的店?!詳洽批踢踢food板吧哈哈。

噢有哈根達斯的燒肉店耶
我跟毛毛晚到一點點,到的時候她們都已經坐好在烤了
就看桌上甚至和室褟褟米的座位旁邊都圍滿了肉
噗,我說什麼時候聚會變成了要去燒肉店才嗨呀好好笑。
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鰻魚不錯、烤麻薯不錯、海鮮也滿新鮮的、但是不推肉類orz。
火鍋料上得比較慢,更哀傷的一點是棉花糖沒有了。
我覺得不像網路上說得那樣,服務還不錯阿,
難道真的是因為有(消音)的關係?!
拜託我們整桌都超級正的啦。

吃完東西小小逛一下就坐捷運去啦
不用我說也知道超級人擠人。
我們沒有要去101看晚會,要去國父紀念館廣場坐著聊天玩團康
在入口向真的很會裝熟打著正太牌的小弟買了兩包仙女棒,
然後一致決議明年的打工是來這邊賣飲料食物煙火XD。

圍一圈坐下的時候有很多好玩的事啦,
像是想把路堵起來剛好跟後面的撞到XD,大家想的都一樣
有人不知所云的在發堅果、
莫名其妙揮著黃色很大面旗子的團體、
「阿伯,坐勒腳卡袂酸啦~」
一群女生就這樣用很囂張的音量大笑大鬧,
今天結束前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謝謝你們,我(羞)

1/1
看著燈號向上攀升,前面的人群開始站起來
阿我們當然就是怒啦!
開始喊坐下,這時候隔壁團竟然喊起我們剛剛用過的梗:
「坐一下、坐一下、坐一下...」
聲音越來越大,果然群眾力量真是強大呀,不一會站著的人都坐下了
大家都可以好好坐著看煙火囉。

其實我們的角度不是很好,一零一爆炸的時候只看到一大堆煙
不過還是很嗨啦,爆一次、尖叫一次、再爆一次...。

2006,掰掰,我沒有力氣去回顧你了我要走下去。

然後很誇張,
從國父紀念館建築附近走到出門口要半個小時。
真的抓狂了XD

路上有個老外抓個酒瓶跟路人借開罐器
新年嘛,總是要有點free hugs的溫暖才有感覺,
沒有隔閡真的很棒。

85之行。
香瓜球、耶洛特吉拉、琴東尼、波士頓酷樂、黑夜冰火、水世界、
蚱蜢、鹽狗、螺絲起子、紫色夢幻、特吉拉日出、vodka lime...。
總之我們應該是全部點過一輪了,有幾種加櫻桃的真的不好喝,像感冒藥水
喝很猛,因為大家在划酒拳XD
然後它們的薯條真的是不錯。
對啦後來我又倒了,不過阿倍你說的話我還是聽到了,嗯。

一路上,昏昏沉沉的回到公館,
一路上,看天色好像亮了起來,
一路上,聽起來是墮落的因為有妳們其實本質是放鬆和美好呢。

回到宿舍爬上床,看見的是我室友。
看來昨晚也很嗨住不下囉?(笑)
跟我說沒關係但是會髒的是你的床啊,笨笨。

接下來,睡的很爽orz

玩得很盡興的第一個在台北跨的年,
我要再度重申我沒有慶祝十九歲生日,真的。

祝安。
不要求多,大家幸福快樂就好。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