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楊乃文堅決華麗皇后版和青峰柔軟掙扎打綠版

女爵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李雨寰

為你封了國境 為你赦了罪 為你撤了歷史記載
為你塗了裝扮 為你喝了醉 為你建了城池圍牆

一顆熱的心 穿著冰冷外衣
一張白的臉 漆上多少褪色的情節

在我的空虛身體裡面 愛上哪個膚淺的王位
在你的空虛寶座裡面 愛過什麼女爵的滋味

青峰版 乃文版

為什麼忽然想到要貼咧
因為剛剛抓歌的時候啊,在知識+看到了超強的東西,真是難以置信
而且我覺得她寫的東西感覺跟我小像
(謎.自己在說= =")

好聽呀,而且最近欠歌聽
從簡單生活節回來之後我就去抓了 你是我的花朵XD
然後丞哥跟我要了一首1976
(喂喂,這可是椰風的社團財產耶)
(丞哥你到底什麼系)
(還帶妹被我遇到= =+)

發起一人一首歌救板主活動
用msn傳檔給我的人,致贈神秘小禮物一份
回文歌名的,致贈比較小的神秘小禮物一份
歌我已經聽過的沒有XD

等下午要翹課來寫簡單生活節心得~

--
剛剛嫩了,要打_blank連續打錯
先是打成_self後來又打成_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