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又摔車了。

剛剛要去練舞,騎著我三百五買來只有半邊煞車的破車趕時間

這次好一點,摔的是腳踏車
真的莫名其妙耶,大馬路騎一騎也會摔,還超痛
手掌、左眼下面、左膝蓋都有一點點紅掉了

然後是舊傷。

噢它真的最嚴重
摔下去的時候,倒在地上很久站不起來
還被路過的閃光救 謝謝你們但是我好丟臉...|||
不過為了趕練舞,把車借給景涵之後就急急忙忙去舊體了

到了之後,也是痛,
不過不行我要練習我已經落後了...
結果第一支沒要排,趕快溜去廁所看看情形

它順著之前的那條疤破皮了,流血
我在想是我不夠愛它所以它要提醒我它的存在嘛
好說好說我沒有忘記你OK

噢我明天還有新生盃而且練女舞的時候右膝是重要工具啊

--

走回寢室的路上,稍微一跛一跛的有點可憐,沒有人救我
就會想起某個沒帶傘的下雨天,其實瞧不太起那麼零碎的雨卻被救了的那一天

好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