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別太期待,哈。

要從十月十四號鮪魚來台大玩寫起。
(也太久了吧,囧)
星期六台北幫加鮪魚到公館找東西吃,因為某人的要求所以吃了小火鍋
在吃到飽街對面,小小的有像飲料攤,名字忘了。
不過東西還不錯,這樣的價格跟品質在公館算是很ok了
當天的爆點在於我們跟店員要沙茶醬的時候他一臉驚訝下去問完還跟我們說沒有。

十月十五星期天,三個女人的五分埔行,結果重點在吃XD
遊記等等補上。

**

十月二十是溫馨系女籃的期初聚餐,
大伙去了汀州路上三軍總醫院對面的的長壽驛前燒肉店
那邊的吃法整個很妙,是自助式去拿肉回來烤的
雖然可以像火鍋那樣滿滿的拿一大盤,
不過感覺一點都不精緻 (嘆)
299+10%,回嘉義去野宴或石頭都好...

**

二十一號星期六,聽說有流星雨。
msn上得好好兒的突然就被叮咚出門了
往總圖前面出發,整個晚上從坐階梯到躺地板,成員也換過好幾批,
有沒有這麼嗨啊~
台北市中心,異常的,有星星。
在那兒,聽音樂吃東西聊天喝酒居多,
(戰績:ICE葡萄口味三瓶)

我沒什麼認真在找流星啦
反正,想要許的願望都不應該。

總圖前面,該是水泥地板吧?躺來涼涼的。
就這麼醒醒睡睡的耗了大半夜,各位同學,已經五點囉。
五個人去台大正門對面的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吉野家吃早餐
49元有飯有肉的日式早餐,其實,沒有很好吃
老闆很好笑,一整個就是臉很臭XD

在吉野家裡面,我們錯過了日出。

**

10/23~27是雲嘉週,
任意裝熟加亂入的結果就是又認識了很多人
顧攤很好玩、強迫推銷也很好玩,
重點是值得紀念的一直試吃蛋捲跟方塊酥XDDD

還有還有,一定要提一下的就是,
趕在收攤前裝了十二杯紅茶去請系手球球員們
當然是算我的啊,二十塊而已嘛...(小聲)

**

一個禮拜過得很快,又到了星期六
星期六的晚上發現了一項新活動也就是台大RPG,
在大一女樓下玩了三個小時從十一點玩到兩點還下雨了。
(...北七)

**

噢十月二十九日是星期天,適合出去玩的一天。
早上還飄雨的天氣下午很合作的收起雨傘,
本日目標西門町血拼和信義誠品看展!!!
我買了一個包包一雙娃娃鞋,高興呀~

爲了早日習得搭公車技能,硬是不坐捷運
從西門町到市政府站請搭212
結果,暈車了。對不起呀哈哈。

信義誠品展的部分一樣另開一篇,
有關心我的人就會發現相簿裡也默默出現了我的生活點滴
(什麼...生活點滴...囧)

又在信義區吃飯,這根本是詛咒的吧
哈哈哈,換到百貨公司地下街吃會不會比在華納商場裡吃好一點?

**

小春生日那一篇麻煩到她網誌看,總之,HOT NIGHT呀!
一開始總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公館集合,松露巧克力超讚的

集結點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85 lounge bar,公車搭到觀光局也ok。
因為計程車司機太過機車的關係讓我們沒省到錢
沒去過就先查到了公關的電話,有沒有強。

第一批四隻進門,送我們爆米花爆米花耶~
中式滷味拼盤也很讚。
我的酒單:貝禮詩奶酒、紫色夢幻、水天地、藍色珊瑚礁、耶洛特吉拉
喝到目前覺得還沒怎麼樣的時候,毛毛到了要我們去接她
想說出去走走順便買個東西吃吧,就...開始走不穩了XD
同時小春說她到了,沒辦法,叫她先進去。

回來之後我把生日卡片丟給小春就整個倒了
攤死在沙發上。

所以後來醒得最快的也是我
在國父紀念館旁邊的公園我清醒到其他人都想打我。
回到台大,真的沒門禁,嘖
稍微休息一下清理一下搭早班火車回嘉義。

火車上還是要吃便利商店亂買的東西才有fu的~

**

回來以後拿到的是健康檢查表,
相信這裡的觀眾也許不知道我的肝指數爆表吧。

139/86
請對照您手中的健康檢查表。
並且請對照上一段。

**

然後就是這兩天囉,
被老闆盯,一時心情很差不過想想不是本就該這樣嗎?
學科很混是很混,但其他,最好別否定我。
調適一下然後這幾天超拼,也許我就是要多受挫折才長得快吧

對啊就是這樣啊,
我現在某技能已經到達不可思議的壞人等級了。

**

暫時是這樣吧,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