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都有偷偷看的好唄

天氣濕濕冷冷人黑了也忙
又是個期中考分分散散的日子

所以請大家幫我貢獻一點東西吧,
請請請啊
樓下給個回應歡迎你。

真的啦,
(其實去了很多地方作了很多事,說了很多話想很多人,偏偏休刊總是有諸如打PS2之類的理由)
總之請等我。

我們學校巧傳還沒完,但是它是中友週辦的。
很貴,我們自己來玩聖誕卡片大亂鬥吧

收件人(略可,反正我知道你是誰)、地址
這樣夠簡潔吧。

然後我的 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大一女社A棟424室

很久沒有提筆寫字,真真生嫩了....
默然,自己嘲笑自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