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過得還不錯
只是想到這禮拜要回家而很多事情都還沒做就有點怕怕的。
也無所謂紊亂無所謂失重啦

就只是一忙二冷淡。
跟班上的人都混熟的差不多了,
雖然沒辦法站在一大群人的中間,但是我交朋友靠的一向是小小的真心
努力吧。

星期二系籃贏電機,好熱血啊
昨天早上看王建民,賽揚獎手到擒來了吧我想
下午亂入,當了幾分鐘的偽系排經理就去總圖找資料
完蛋了報告作不完十一號要交,也許我該早點回台北?
晚上練完舞去夜烤,難得排很滿的打混行程

有點感冒了。
該收東西了嗎現在?下午沒課可以早點開始回家
莒光37車次,八點零七到嘉義,
坐到同一班的跟我說,一起走。不然我會很無聊的

然後我明明好多天什麼都沒寫哪裡來那麼多人看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