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土曜日休息不能

星期五的早餐時間當然得好好把握,為二到九滿堂晚上還有教授會客的一天作準備orz
信步踱到大一女樓下昇香園,早餐還沒買到呢,就看見經濟系的同學們
當然是坐下來快樂聊天一起吃囉~
本來只有兩個,十五分鐘內,變成六個,經濟系好發啊~

上完經原中午學長姐來跟大家討論經濟之夜的事情
我負責的部分,嘿嘿,保密,要來看要來看
廣告一下,十二月二十日台大活大禮堂經濟之夜唷,大家來捧捧場吧

視覺藝術欣賞與評析,沒翹但也沒認真
會計,好困難XD
誠徵經濟會計微積分學習小組...
跟德文老師接的case真的是錢少事多,不過老師請我在山崎麵包吃東西耶(大心)

事情做完去拿火車票,假到底怎麼放啦。
回到宿舍都十點了,沒有吃到鹿鳴堂牛肉麵福利社的水餃,小七充個數(哭)

星期五大概就這樣吧。
換星期六。

早上要起來之前作了個夢,
我以為都不會再夢見了結果,哈哈。

聽說系女籃新生盃人數不足,那就打個新生盃吧。
喂,雖然打得很差好歹我也打過籃球的吧
答應了學姊早上要去成功高中練球,
結果,睡過頭orz
(所以是作夢害的囉?)
會累是會累但是看的出來訓練量真是異常的少XDDD

在這趟練球的旅程中我學到要去成功高中或者開南商工或者台大社科院可以坐208不然就0南。

下午晚上到處去玩,
有深度有sense不太花錢的文藝青年玩法XD
等等記在有sense的朝聖分類
(還是明天?我睏勒~)

回來都還沒上樓呢,
又進入大一女前廣場聊天模式
階梯不錯坐、燈光漂亮風也很涼
該說是消磨時間,也讓我們更懂大家吧,對吧?

還不錯,然後我真的累了明天再來吧....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dia
  • 哇哇~~<br />
    打系籃ㄟ~~<br />
    整個就是很熱血^^<br />
    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