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順,爆肝不能一次連爆太多天。

昨天因為跑去問微積分加聊天花費太久,
很多作業和忽然出現的老師的mail讓我狂作不完
拖到三點多才睡
然後有點小感冒orz

在老師連連放假之下今天我的實際課表只有兩節體育課,
但是你真的以為這麼好嗎?錯,依然很忙
早上設計素描,畫個灰階老師硬是講滿一節課,
還說「我教室借到一點,你們可以盡量畫到完。」cow~有沒有這麼累啊
體育,體育喔
南部人沒帶泳衣的游泳課,對我的膝蓋而言不下水就已經很操了
回來以後睡覺,剛剛才醒醒了還是超累,
有點時差,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在不該睡覺時間睡覺的原因
所以一堆事都懶
天要亡星期三晚上的台科大XD

經原看起來滿簡單的,今天要做完它
德文複習完網站架構作起來
然後我要繼續回去睡。

搞什麼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