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寫兩天是人家寫一星期的份量,嚇死
是我太會跑還是太多話還是都是?

-
昨天自己搭公車去輔大,遠遠的台北縣。
還算好坐的513,卻因為我帶錯公車讀物而暈車了
窗景一路從冷調奢華轉為繁榮
長長的車程,然後是,輔仁大學。
白色十字架加上禮堂紅金色的燈光,晚上的輔大比公館大學熱情得多
本來是要來看社團晚會的,卻跑去參觀校園
中美堂、利瑪竇什麼、織品系、情人坡、社團大樓
沒吃到的大波蘿和冰淇淋,
晚餐是校門口出去右邊一點的拉莫爾義式料理
鬆餅棒耶,連我這個不吃麵糊製品的都降子說了,要去!
-
今天下午基礎設計我記錯時間很不幸的遲到了
第一節的講解完全沒聽到
不過老師又是個超級大好人,
問我哪個學校、哪裡人、要助教留電話給我
還說我可以留下來跟本系同學一起上課大家當同班同學。

也許喔,哈哈
等待鐘響的時間坐在木頭長椅
建築物裡面,明明是三樓卻有挑高的design square
感覺莫名的熟悉與安全呢。
-
晚上為了買畫圖用具跟小翟相約師大
她本來建議我坐到捷運台電大樓的,很不巧身邊有腳踏車有地圖(故意的吧)
沿羅斯福路騎,空氣污染嚴重啊
而且我還騎錯方向,騎到大安森林公園
基於某種寫小說式的理由,我真的很想去!
但是晚上嘛,還是不要好了,免得勞動大家來救壞人XD

師大附近環繞著美術社啊嘖
看到一組320塊的三角板,搶人XD
師大校園,地主今天下午才到,沒逛
連同師大夜市一起約了下一次
不過看起來真的有好多吃的玩的。
今天去的晚餐tea house,真的是隨便哪裡物價都比公館低 囧
下次去香港茶店阿飛正傳看看,菠蘿油和絲襪奶茶

說著說著我又餓了,睡覺吧,醒來好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