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習慣的天數,據說是二十一天
想想,一定是哪裡傳出來的唯物謬論吧,而且作得並不認真。
不適用所有開始分離談話行為療傷制約

十一。
總是四處去玩,體驗著這城市的呼吸

去過台北火車站
逛過信義區
夜唱一次
沒成功下次再加油的五分埔之旅
東區很棒但很貴的餐廳
公館四周不知該騎車或走路所以一直沒去的一條條半大不小的路
宿舍椅子很難坐的想去的IKEA
休館中十一月有台北雙年展的北美館
也是休館中的台北當代美術館

生活的地方不是家,而是另種飄搖,成名要趁早,我們也該趁早學會風雨裡一個人的騎車技術。

校園很大,幾乎沒有門禁和圍牆
斑馬線看過去就是誠品、大眾唱片、肯德基、Hagen-Daz專賣店
夜海無波,走在路上我們都是該對自己負責的大人了
忽然變得很善於社交聒噪輕飄飄的
畢竟生活是有一點累的夢。
宿舍步行五分鐘直達宵夜與人群,於是乎,九點半回寢室已經變得太早了

已經習慣捧著臉盆到浴室洗完澡就悠閒的不出門
擁有標準藍白拖、在房間穿得很少
宿舍樓下的餐廳福利社關得早那就到隔壁的研一舍去準備王建民專用糧食
往往球賽的比數結局都沉沒在交誼廳沙發

目前是,十一


三。
早就該知道由你玩四年是把我們騙大的幻夢罷了。

總圖要找書很難,
很多東西吃,yamasaki、小七、摩斯、漢堡王、高級簡餐店咖啡廳還有數不盡的福利社
阿還有,我們校內有賣雞排。
學生活動中心一活二活,喔目前二活沒進去過
椰林大道很長但是舟山路更長,我們學校整個就是太over的大。

後門出去更多吃的,
社團的話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經濟是大系,人好多好多,social技能開200%,認識同學中

德文、經濟學和會計都不錯
唯一讓我想自殺的是國文課,大催眠,椅子又難坐。
(只交報告不考試上課可以睡覺可以做自己的事然後老師不贊同也不反對翹課)
(靠盃我高中三年國文不就是都這樣何況麗珠媽媽還不至於催眠)
嗯,以上,大家知道我意思。

零。
聽完國文課和設計素描之後我知道我真的念錯系了= =

昨天晚上台科大的第一堂課早到了,
找不到教室,混進商設組二年級
拿86%籠絡對我很友善的大家,有班級教室(雖然很亂)的感覺真的好好
後來材料加工老師沒來,決定跟去商設旁聽電腦繪圖。
螢幕超大超高級的,據說可以用數位筆直接手寫在螢幕上

這一科嘛,老師超慢才來又不給旁聽
反正本來我也不是要聽你上課,走走走,回家= =
晚上的台科大裡面也很漂亮,好像有吃的,下次認真來逛一下。

今天早上的素描就順利多了
一樣,超早到還遇到門打不開的班代;老師叫伊彬,是准我旁聽的大好人~
在要脫鞋子搬板凳簡單來說就是畫室的地方上課
課程大綱真是十分的吸引人啊....
還有,是我目前上到的課最多作業的一科XD
每個星期要畫一張素描、學期結束要交16張工設產品的圖
最over的是我還跟助教登記了手機號碼跟名字要買畫板、量棒、活動取景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雖然說今晚要翹旁聽去輔大玩

**
交通資訊
台科大 由台大鹿鳴堂旁接校內欒樹道看見基隆路四段後左轉,很近
輔大  聽說,捷運臺大醫院站轉513公車直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