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第一次被這種東西波及
跟你拼了!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奇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5:再加五個朋友,順便到他們的dai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長得順眼、有才華、幽默、笨但是又很聰明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不會游泳啦。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寄宿樹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朱少麟,附註:傷心咖啡店之歌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行動力

Q:請問最想要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男的話,ㄟ都,金城武;女的當然是安潔女神>///<

Q:BL和T哪個比較髒?
A:我同意這是爛題目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玩樂團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開著兩人小飛機,帶著貼滿易碎物貼紙的咖啡色皮箱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友情,其實我很不分耶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我弟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我現在開電腦都不知道幹嘛,所以不會啦

Q: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這是我的常態耶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那個猴子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不知道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伏特加、琴酒、龍舌蘭、蘭姆酒、甘橙酒、威士忌(請自行尋找解答)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有理想但是實在不夠over的傢伙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是你認同嗎?why?
A:愛的定義如果稀薄一點也算那就是吧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不怎麼辦啊,漸行漸遠是好事超淒美的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點嚴重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你要哪一個?
A:後,蔣怡超正。ps.什麼是有一點嚴重痘痘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蓋外套什麼的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增高到姚明那麼高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看死法決定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沒資格?老娘的字典沒有沒資格三個字!

Q: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聊天看小說抓歌打電動學習各種技能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
A:嗯,你知道的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按掉手機鬧鈴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台中的應該都不錯吧(想ing)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為了一時衝動付出代價吧(菸)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請叫朋友現身說法.....|||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基本上,這個暑假是微楓的玉米蛋餅加小杯奶茶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當作被狗咬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就是心動啊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yep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沒有

Q:如果你的相親對象是一個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不知道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你們中誰是不花心的,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愛人吧,我承認我控制欲很強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都差不多吧,日本女生每個都很可愛很配合啊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不太管我的人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好啊。

Q:你愛我嗎?
A:= =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電話不回簡訊,你會怎麼想?
A:沒什麼好想的,簡訊和來電鈴聲開到最大,睡著也要抱著手機睡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國文不好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都市高樓層的九坪公寓套房,有大片落地窗、北歐風格設計

Q:喜歡什麼口味的刨冰?
A:宇治金時

Q:為什麼一定要問這些鳥問題?
A:閒嘛

Q:支持哪個是足球員?
A:王建民(喂)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去書店、作壞事會說「看電影不能接電話」

Q:1+1=?
A:2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阿就自我催眠,沒辦法的啦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沒,我厚臉皮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都好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索尼艾力信 打不留捌洞洞唉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不認識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請翻閱我十年後的存摺)

Q:你的夢想是?
A:整合台灣設計創意產業

Q:對大學有何憧憬?
A:宿舍打麻將

Q: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熱舞社和椰風搖滾

Q: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世紀帝國 征服者入侵

Q:你為什麼要我被點名?
A:我哪知道,你欺負我啦(哭)

Q: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大家都說是胸部耶,我該承認嗎...|||

Q:認為你了解我多少?
A:不熟但是我偏偏了解啊

Q:認為我了解你多少=____=?
A:一點點

Q:如何告知或喜歡人的方式三種?
A:大原則我是會用托球加佈線啦,但是萬不得已我還是會衝= =

Q:最喜歡的卡通是?
A:海賊王?

Q:對於目前就讀的校系,你會後悔嗎?
A:校不會,系我基本上一開始就打定主意當輔系念(默)

Q:感情上曾經作過最壞人的事?


點名,點名喔= = 我不知道要點誰
鮪魚、黛布拉、小黑、威哥、狐狸
(後來完全外校化了...)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odzol
  • 你知道的 我向來不是個好人
  • erinkaka
  • 話說<br />
    我是點名遊戲的罪魁禍首!?
  • timestranger
  • 我大笑阿XD<br />
    (謎之音:笑屁阿 = =)
  • sneelin
  • 話說原來愛琳有在看我網誌@口@"<br />
    不要都潛水嘛...<br />
    <br />
    ps.<br />
    樓上,笑屁阿= =<br />
    雖然我承認我加了很多笑點...
  • patbird
  • 托球加佈線...<br />
    請洽凱西XD<br />
    <br />
    另外推一下日本女生那一句(茶)
  • whataboutit
  •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br />
    A:因為國文不好<br />
    <br />
    這句話好賤喔!!<br />
    哈哈 我不爭氣的笑了<br />
    誰快點我呀!!<br />
    在家快爛了可是卻還有兩個禮拜的假= =<br />
    (不管 我要去看張信哲啦~~~)
  • 小墨
  • 有好笑^_^<br />
    <br />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br />
    A:為了一時衝動付出代價吧(菸)<br />
    <br />
    我要推這個<br />
    很傳神啊小揚人都是這樣失足的<br />
    ^_^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