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這不是文章,是札記。
堆在書房木質地板一落一落高低起伏的,
搬家前夕,日記帶走。

如果上次那篇是畢業紀念冊的話,這一篇就是省道台一線吧
有點無關,卻又共同記憶著、些許不捨著、把開始承接著。

這些,將是我們以後跑來跑去的地方,
以後有朋友的地方。
趁著現在,用高三的心情留下來,
不然那條線一旦跨過,就再也不可能回頭了,
尤其是,我們即將奔跑其上,自己把記憶漸漸模糊掉....

時間順敘

東海
我去過的,小時候。
去參觀過教堂玩過大學城夜市打過慢速壘球進過女生宿舍被抓著在髒死的建築系館裡面晃
很漂亮,但是我現在去了也許迷路吧。

成大
國三的時候,還記得,那根本是我們的小型班遊。
大伙兒從火車站後站到門口到航太系館
還記得那一天的岩石鑽探儀介紹、機械手臂介紹、光譜介紹,
當大家都睡死了我告訴自己不能睡,
大家醒著的時候,只有教主大出風頭的火球舞時間。
便當的菜只記得有鹹蛋,
還有花圃旁大家一起喝養樂多玩吹牛。
下次去鐵定迷路的!

中正
對中正的記憶,
不是地點,是高一的星期二晚上,MIT 化學培訓。
不是課程內容,是我們趁空又幹了什麼青春得要命的事。
那時候我們老是帶著吉他和鼓棒,很克難的搬動一樓走廊邊的高一丙教室裡所有器材
常常嚇到住宿生,沒有晚餐吃也完全都不介意。
吃的嘛,學園的芋頭珍奶、老地方、滷味、什麼什麼排骨便當。一年來,怎麼只記得這些?
休息時間老是遲到進教室。
那時候認識了嘉中第一隻資優生
因為他,認識小墨,弄出一本會掉頁的輪軸與碰撞,我借給誰看過的啊
認識了第二批嘉中資優生。
那是後來的事了,文中會再出現一次的後來的事。
中正?有什麼好迷路的!

交大
營隊。高中生真的應該參加一次。
一個禮拜的交大營隊,資科營,SB你幹嘛參加= =
坦白說,真的沒學到東西,倒是玩得非常非常開心。
在浩然圖書館睡午覺、計算機中心寫C++、參觀竹科
早上上課總是在教室裡睡飽準備下午跑大地遊戲、有蟑螂的男宿浴室
恐怖的小天使與小主人、總是沒人要動的三餐、包水餃皮的水餃皮
試膽推理晚會、第一支舞、濕淋淋的大地遊戲、最後一晚的趴踢和雞排很難吃的夜遊
撇開笑話很冷這點不講,其實學長姐人都很好很會玩的。
也交到了,好朋友。
不會迷路的唷。

清大
該死的化學競試。
考試內容一點都不好玩,但是清大很好玩。
成功湖、走過很長坡道之後到了的人社院、說鬼故事專用的清大兒童樂園
對於我,清大跟交大的記憶部分是相連的,
印象鮮明的,還有考完試那一天傍晚我和紀妹和穆坐在新竹火車站前廣場
人很多,通通席地坐著聽吵死人的樂團演唱,
橙色和紫色的天空。
會呀會迷路的唷,說不定走到隔壁去。

台大
一切都是未知,結果竟然會變成這樣子呀。
看來有必要把第一天踏進小學的心情好好複習一下。
迷路?我第一次進去,就會帶上地圖....

我的這些回憶裡,有沒有你?
留個言吧!

接下來是這幾天以來做的事很流水帳咧分隔線基本上就是到處出去玩請叫我隨傳隨到大隊隊長

9/1 下午陪人去買東西,順便小晃了一下光南,後來下雨,去很久沒去的加勒比海吃冰。
9/2 跟Andy隨便說說就揪了一團丙班夜市大隊,家樂福夜市我沒去過好玩耶。
9/3 本來要上爵士鼓但是人太多所以翹課了,逛了很久沒去的kilakila,
   抓工作中的黃春靜出來麥克龍打電動,太鼓、投籃、夾娃娃
   我夾到一隻巫毒娃娃,插心女--專剋爛桃花、消除第三者,什麼跟什麼XD
9/4 鮪魚早上來我家,她說要請我吃早餐結果帶了紅豆餅,
   我最討厭麵糊製品了啦,下次不要叫她發揮創意了= =
9/5 就是現在嘛,一早去複診回來看王建民結果打的超慘的,看一下就不想看了。

這是寫完了好高興唷分隔線但是分隔線太短了喔耶耶明天還要出去買東西還有和謝鳥喝下午茶

--
這一篇跟禮記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